close

2011.01.01-01.02 新年快樂  賺大錢 !!!

 

今第二次來到新竹雲雀山莊 位於新竹峨眉湖附近 一晚500元 這邊也算寬敞 夠小朋友騎車 嬉戲了...

 

 

楓葉紅了

 

 

不知名紅花..

 

 

01.01到時已下午約2點多 今還是一樣人馬 好熱鬧 好冷ㄚ~~~~

 

 

廚房裝備 還有咖啡機 吃飯盤子 紅酒杯 可都是玻璃製的 很康夫....

 

 

主廚 Lisa小姐 每次都為我們烹煮好吃的餐點 還有點心 真是辛苦了~~~

 

 

午餐 來個卦菜肉片飯

 

 

聽說煮了一個半小時的米飯 要是我還真不知怎煮法呢 又不能使用電鍋...怕大家會跳電

 

 

吃光光 好吃 Ting也太黑了吧...

 

 

 

 

吃完 大人呢 就上桌游泳去 小朋友呢 又戰鬥 妹妹呢 騎腳踏車囉...這天超冷 應該只有5-6度 客廳帳拿出來擋風

 

 

 

戰鬥中 這年頭不會玩戰鬥陀螺 就落伍了是吧..這兩兄弟竟只穿件嗯... 應該是衛生衣吧  是不會冷喔....

 

 

在大創買了一紅一綠的盒子 裝戰鬥陀螺...

 

 

 

全副武裝 冷阿....

 

 

 

4.5點 來個草莓巧克力吧 我超愛 吃了好幾個 快變肥豬了...完蛋   新鮮的草莓 單吃也讚...

 

 

把巧克力融化吧..

 

 

 

草莓沾巧克力 遇冷慢慢就就硬囉...我好愛巧克力ㄚ...

 

 

好讚喔  一下就吃光光

 

 

 

吃完 要再來個啥點心吧..嗯..來個烤地瓜 香腸..姐夫準備中..姐夫超熱心 跟他打牌 真沒壓力 哈...

 

 

 

烤地瓜 又可取暖 真不錯..瑞哲眼睛好大ㄚ...

 

 

烤香腸

 

 

戴帽那位楊先生 相機多到讓我數不清 還有可360度旋轉那種 真專業...

 

 

美芬很熱情 相處很自在..

 

 



7.8點 再來個麻油雞 冷冷的天 讓身體都暖起來了...小朋友再加吃蒸饅頭.蒸玉米..

 



晚上 小朋友最喜歡時光 放煙火 以前我超會玩沖天炮的 有時對方鞭炮沖過來 我還雙腳壓住就讓它爆 你看看 我多有力的腳....穩的粉..但為了怕危險 此次就來個仙女棒吧...

 



Ethan第一次玩吧...還蠻帥氣的嘛... 

 

 

 

 

 

Ting也是第一次玩

 

 

快燒到手了 怕怕..

 

 

瑞珆 跟Ethan一樣大...

 

 

這樣也能玩...

 



結束了2011年第一天的行程

 

 

01.02 天氣有比較溫暖  這邊應很多可玩 但要顧小朋友 所無法騎車到處晃 可惜...

 



魏老爺騎車照了幾張

 



 

早餐 肉丸紅蘿蔔洋蔥湯+肉包 一早就暖呼呼

 

 

爸怎還不回來吃ㄚ..

 

 

大家聊聊天 美芬夫婦 感情真不錯...在互聊糗事中...

 

 

宸榮姐姐 老闆自己種的卦菜..好大顆

 

 

好大一顆ㄚ..長的比Ting大....

 




你以為這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NONONO~~這天 又開兩桌 我也是其中一員 難得嘛....再不動動頭腦 就快變老人癡呆了 雖然會玩 但不會數台 胡好幾個洞 也要認真看好久 這樣竟也贏了90元 我們這組是玩20台數的吧 以後要打牌缺人 可找我喔 等我把貂皮大衣穿上 擦上水晶指甲 假貴婦就可出馬了~~我~來~了...

 

期待下星期 桐花谷露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