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V小姐買了Vegas團購券 所就相約來吃看看囉 !!!!


Vegas 於中山站2號出口 直走約4分鐘



大門口往內照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應該有1.2樓 位置不大 但還算舒適



店裏有個聖誕老公公 挺真實的 但真有點怕怕 



身為人妻 沒有在怕不好意思的 隨便拍 隨便好看 小新今天超淑女的...



真的很真實 我 我 我 只是拉了一下下 不要生氣喔...



至於餐點有啥 我還真不知道 全靠小新跟V小姐點餐 來啥吃啥 很好相處的..



餐好吃嗎?我只能說 就是普通的美式餐廳 可能也吃不習慣吧 還是來點熱熱的麻辣鍋或燒烤會更好 ㄚ~~不是說好相處的嗎??哈....



不管好不好吃 姐妹聚還是重點 臉真胖 我是大胖臉 嗚....



那有大臉ㄚ 妳看 跟大蒜麵包比起來 我小的粉呢...妳說是不是ㄚ...



這個小妞 永遠都是瘦子臉 羨慕 今髮型不錯看喔...




V小姐 恭喜妳喔 不管多忙 還是要出來聚聚耶..




V小姐 是個好人妻..笑聲永遠這樣爽朗 我也要像她一下 大肖~~ㄟㄟㄟ...是大笑啦......




兩位好友 我也幫妳們照的太太太漂亮了吧....都沒修過耶 妳看看



注意手上的物件 晚上的重頭戲 看的出來是啥嗎...



吃飽飽後 也要在店外照幾張 人妻就是人妻 管路人走來走去 照樣照相....沒在怕的...



我喜歡照人物大點 小新喜歡小點 這張真有聖誕節的Fu....不錯看



V這張也不錯 我覺得人物還是大點好 主要是人美嘛....當然要拍出來ㄚ..呵


合照....


 


冬天的感覺真好 友誼暖呼呼的....



接下來 各位 請注意 人妻的辛勞 你了嗎?為工作 為家庭 以下案例引人省思 各位人夫 可要好好疼疼老婆ㄚ..


案例1 : 嚴重程度 :    如何診治 : 免工作 免帶小孩 需大量逛街 買衣服 買包包 隨便買 大買特買 大吃特吃一星期 馬上修護成功...   



V下手太輕



換我出馬~



有了吧..



好慘ㄚ~~~連我老公都在問 小新有這樣累嗎???真是有所不知ㄚ.....希望快點舒服起來..



案例2 : 嚴重程度 : 如何診治:免做家事 帶我到處玩 LV Parda Gucci 雙X 全都來 3天 馬上見效.. 



小新看到我的背 還講出那樣的話 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就偏不講給妳們聽...



案例3 : 嚴重程度 : 如何診治 : 想做就做 想錢就來 不用煩惱 不用擔心 !! 2天立即見效..



第一張還笑的出來  V超怕痛的啦 我還是照樣下手 要不就沒效了啦...忍住



摪摪摪 有刮有保佑的...



刮完之後 大家好像也神清氣爽 回到家 又得像一隻活龍 我們一定要保重身體 老了 還相約要到處玩 到處喝下午茶 不要成為小孩的負擔 以後聚餐也到秘密基地刮刮刮一下吧.....期待下次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