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8-01.09 桐花谷 露營

 

今台北超冷 好加在新竹還有點小太陽 恭喜..

 

 

露營區算大 應該是走巴里島風吧 很多涼庭 涼椅 還有一個大湖  來看看四周環境

 

 

 

附近有很多咖啡廳 右上那間是12咖啡館 嗯嗯 我覺得還境不錯 但 嗯嗯嗯 就這樣...

 

 

園區很多這種樹 這是啥樹呢 一整排紅與綠 很有冬季戀歌的Fu..

 

 

我們01.07晚上11就出發 至新竹約12點多 在車上睡一覺 竟就到了 感覺真快 隔日早餐卦包+魚丸湯

 

料也很實在喔 一點都不輸商家賣的...主廚Lisa小姐..

 

 

冷冷的天 超好吃 右下角魯夫先生 聽說可是吃了3個卦包呢..哈..抖出秘密來..

 

 

吃完大家就園區隨意逛逛 小朋友還是到處玩 到處探險 瑞麟表情真是超多..

 

 

Ting玩吊床 綁太低了..

 

 

Ethan獨照 二連發..長的真不賴.

 

 

 

也照照Ting 最喜歡綁兩邊..

 

 

 

 

打水妹

 

 

Sammi跟小兒照 小兒畫成貓咪臉 呵..

 

 

 

Lisa弟弟與兩小孩

 

 

瑞麟畫圖中 很帥很有氣質呢..

 

 

文靜的瑞珆

 

 

追逐 探險去..

 

 

 

辰榮丟球..

 

羅小弟 五年級 球速超快 那天成名幫大家簽個名耶..

 

 

大池塘中間有個小吊橋 倆兄妹超喜歡找瑞麟的..

 

 

 

很多魚與鴨子..

 

 

管理員養了一隻旺旺 牠超乖的啦 做媽媽的我們怕牠看不到前面的路 還用髮夾把前面的毛夾起來 但後來聽說牠是怕光 前面毛才蓋到眼睛 Sorry囉..

 

 

午餐吃烤魚 + 海鮮魚丸湯 臭娃的烤盤終於用上囉..

 

 

 

你看看 姐夫吃的多開心..

 

 

而後呢 Sammi小姐與Lisa姐開始教學化妝術 女人嘛 就是要漂漂亮亮 有自信 讓自己快樂

 

 

Lisa姐好多指甲油 我也開始學擦深色 感覺真特別

 

 

你看看 我手超短的啦 好醜 從現要開始保養了 Ting竟喜歡藍色與綠色

 

 

Sammi巧手 幫我畫了眼線 眼影等 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改造成功..

 

 

來個辣媽團照..Sammi & Lisa

 

Sammi & 美芬

 

 

美芬與我

 

帶著我的新粧到處逛一下 有無很美呢 呵呵呵 化了妝 整個自信都來 我要飛上天了...

 

 

應該在染一下頭髮..

 

 

 

晚餐 自包水餃 +酸辣湯 小朋友來幫忙包水餃 真是料多 實在 應該包了4-5包水餃皮...

吃的津津有味 魏老爺吃了20顆 我吃了破紀錄的13顆 都滿到喉嚨了..

 

 

吃完姐夫 弄個小電影給大家看..

 

 

Ting還去勾Ethan 結束好玩的一天 我相機電池快沒了啦...

 

 

01.09早餐 魚丸海鮮羹 + 飯

 

 

Ethan喝了一大碗

 

相機快沒電了啦 氣 竟沒帶充電器 吃完早餐 再來個草莓巧克力 超好吃的啦 我又吃了不少顆 完蛋..

 

 

阿誰叫你們不來露營 不來認識我們 你說對吧....再會..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