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的清晨...



雖然有泳池,但現在的肯亞是冬天,沒人下水...




走出房間後就是一片大自然,彷彿自己也融入其中..



 


看啥?小心我頭上那兩根....


 


 


 


 


 


 


 


 



往湖邊的通道..



 



一些老外已準備出航...



沒有很多人,安靜..遼闊..好個舒服的地方...


 


 



我們也準備出發囉...


 




成群結隊的鳥兒..



這兒也有水上芭雷..


 


河馬現身囉..

 


 



不知名的水鳥,好長的嘴阿..


 


 




 


 


 


 


 


起飛瞬間....


 


 


 


老鷹也現身了...



沒想到回來也接近中午了,吃個午飯也差不多要往馬賽馬拉出發了...

 


吃完飯在飯店散步四處走走...


 


 


 


 


很像一幅畫..


 


 


 


5小時車程...馬賽馬拉國家公園,我來了.....


 


遠方的遊牧民族..


 



挖勒...這是大怒神嗎?



挖賽...好壯觀阿...問題是...我的飯店到底在哪啊?



免費按摩開始...



常常出現的上帝光.......就是這個光



辛苦的車程...終於抵達位於公園外的熱氣球公司...



想搭熱氣球嗎?450美金....


 


有愛心的人,在發鉛筆給當地人了...



進入國家公園...要到達飯店...再1小時..



一進門就遇到象群...


 


 


 


 




一小時後抵達隱身在樹叢中的飯店..

 


 


 


很有度假感覺的飯店...


 



我今晚的房間...


 


92號房,也許多年後,我會再看到你......



獨棟木屋...


 


牆上的掛飾...



累了一天...看到床我的睡意都來了...馬賽族表演都沒看...躺平昏倒.....



晚安囉...




明天清晨可是要4點多起床阿,養足精神才有辦法搭熱氣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