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結束了馬賽馬拉的行程,花了六個小時直奔首都奈洛比,到達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等於是台灣的凌晨1點....該吃晚餐了,來到了期待已久的(食人族餐廳),這可是全球TOP25的餐館之一,以能吃到稀有的動物為其名號,有鱷魚..鴕鳥...等等...能吃到也算不容易囉...


 


 


滿滿的人潮,以白人為主...


 


 


 


準備來享用大餐囉..

 


麵包還不錯吃



加了蜂蜜的調酒,喝起來像伏特加...


 


肉類調味盤....



一種沾醬搭配一種肉,哪記的住啊...隨便啦..



桌上的旗子還豎立著代表我還沒吃飽,服務生就會一直帶著肉串來問你要不要吃,但若倒下來....就代表我投降囉.....





烤爐上烤著各式肉類...



很像電影上烤人肉的地方吧,所以就叫食人族餐廳...



上菜囉....


 


我投降了.......(大家都累了,只想快回飯店睡覺),所以吃飯過程我也沒拍幾張,因為...愛睏啦..




飯店也蠻舒適的,還有賭場呢,可惜根本沒精神再出門囉...


 



第七天的清晨...飯店門口...

 


房間窗外的街景...



我們出發來到可以觀看整個奈洛比市景的地方...



大樓林立....一定不像各位看官以為的肯亞吧...其實也是很繁榮的...



導遊解說著各大樓政府機關...


 


ㄟ...哪個高官住在這...忘了...


 


 


 


 



看完市區後驅車來到奈洛比國家博物館...


 



 


 


 



 


 


 


接下來就是館內的收藏...慢慢欣賞..


 


 


 


 


酋長的煙斗...還真粗ㄟ


 


 


 

 


不知啥咪博士發現了人類最初的遺骸...所以肯亞又稱人類的起源...




人類最初的遺骸...


 


 


 


 


 


 


看完博物館,也接近中午囉....今天午餐吃中國菜去...



一看就知道是大陸人開的餐廳...


 


 


吃了好幾天的自助餐,突然覺得花生怎那麼好吃...


 


 


 



簡單的菜色卻讓大家吃得很開心,因為實在太有家香味了...


 


 


吃完午餐往波瑪文化村出發....


 


 


表演場地蠻大的...肯亞各民族舞蹈表演...

 




這兩位應該是韓國人吧...

 


 


 


人潮不少勒...


 


 


  


 


 



這兒也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故鄉...他爹住在這...


 


領隊大哥說來到這一定要來幾張...


 




大老婆的房子..


 



這是3老婆的房子...還真爽...


 


離開波瑪文化村,我們來到電影遠離非洲的場景,女主角的家,這也是肯亞必遊的景點..


 


 

 





 


接下來的晚餐我就沒有再照像了,吃的是印度餐,還蠻好吃的,可惜因為吃完飯我們就要出發到機場,結束這趟難忘的肯亞之旅,想到又是超過20小時的飛行時間,心情就ㄏㄞ不起來....總而言之...這趟旅程是值得的,雖然很辛苦,卻也很難遺忘,我很慶幸有來這一趟,就當替家人探探路吧,期待有一天能在回來....當我再見到肯亞的一切時,相信心裡一定會很感動的,雖然那時的我可能也已經老了...............再會了..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