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5


某天 看到網友推薦 千里尋臭豆腐 還分蒙辣回味與麻辣 哇~這不是我的菜嗎 @@  


二話不說 馬上給它訂下去...((開心中))


隔幾天 拿到商品 YA  晚上煮來聞香看看...


綠色是蒙辣口味 吃過天香鍋回味鍋的人一定知道 就是那個孜然味 我愛



紅色是麻辣口味



打開包裝 哇 超臭的 裏有10片臭豆腐 + 鍋底醬料



先來試煮蒙辣口味 上面說明 從冷藏拿出來後 可用溫水浸泡約5分鐘 讓味道更散發出來



再用牙籤或筷子搓幾個洞 讓味道跑進去



注意喔 開始囉 !! 上面說明 重口味者 以兩碗的水稀釋 ( 但我覺得3-4碗水差不多 味道還是蠻濃的)



變胖的臭豆腐 就是那個味



我真是太迫不及待 滾沒多久 就撈起來 其實可多煮20-25分


 


其實也蠻有味的  豆腐超軟嫩 不用多咬就可滑進去了 得分 !!


 


再看一次 胖胖蒙辣臭豆腐在跳舞呢...



這是麻辣臭豆腐 煮法都一樣 看起來很辣 但敢吃麻辣鍋的人 一定敢吃 這是加了3碗的水 味道還是很濃呢



你看你看 臭豆腐變胖了~ 它正在跟你對話 來吃我來吃我ㄚ


冷冷的天 來碗屬於"自己"的麻辣鍋 多讚 !! 吃不完的鍋底 可加點水 放些疏菜 香菇 王子麵 火鍋料等  又是另外一種享受 打到這 餓了....


有興趣的人 可打千里尋臭豆腐 很多店家都有連結做販售 快來試吃看看吧..


對了 賞味期只有7-10天 要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