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從大里天公廟--虎字碑 我們花了約2小時 走起來 其實還算輕鬆  現要回程囉.. 



婷檢起地上的芒花 高興的粉呢


 


我們選擇走階梯 這樣比較快



回觀景亭 還有九宮格可玩 但不能用石頭丟



有趣的牌子


 


大手牽小手



路旁的芒花

 


我們邊走邊拍 難得Ethan跟我們一起GO


 


假日就是要出來走跳 !!


 


來到明燈市集 賣了些飲品 蔥油餅等食物



補充一下體力


 


零食不可少


 


Ethan跟舅媽來比劃比劃 阿是天壽哥喔..昏


 


難得拍到有笑容的魏老爺

 


因為婷要把爸爸變成白雪公主??? 青蛙 還有小豬 ~~

 


Ethan以為芒花是劍 到處揮舞 真是阿花


 


還把芒花當掃把 是要飛起來喔

 



婷也學起來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婷說我是水手月亮

 


我也算摸到芒花了


因為佑走超前面 早已在那休息 倆小看到他時 衝下去要跟他玩

 


每次都參與到的魏老爺 讚 !!


在我家 倆小 敢跟天公借膽嗎 ???



4點多 結束今天草嶺古道約2.6公里的健行路程~~


雖然這次是公里數最多的 但 整體走起來很輕鬆 可能是平坦路較多關係吧..


下次爬山 老爸可能選擇平坦路 總長約3.4公里 也希望下次成員 能全部到齊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