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6


某天 臭娃打來 姐~我同事給我一箱阿舍乾麵 妳要不要ㄚ~


我說 一箱 !!!  是要我吃到天荒地老喔 .. 我抱著慈悲的心 就接收臭娃的阿舍乾麵 !!


話說阿舍乾麵 我家也不是第一次吃 但 這次收到產品 反而對商品包裝有嚇到 採用禮盒似的紙箱 挺精緻的 這樣 送禮自用兩相宜 原我以為會用一般紙箱裝呢


 


四種麵 排排站好


 


包括客家板條 沙茶口味



常吃的台南乾麵 油蔥口味



外省乾麵 麻油辣



QQ麵線 油蔥辣



每包後面都有食用方法


首先 來試個台南乾麵 水滾約煮3分鐘


 


((試吃時間)) 有種麵的味道 油蔥不夠香 麵條算是有咬勁 但 最好配上小菜 要不吃到後面 覺得有點膩~


 


婷把這一碗吃光光 當然 吃了快1個小時



 


再來 QQ麵線 水滾後1分半



((試吃時間)) 吃下後才有感覺小辣 油蔥不夠香 到後面也是小膩 但搭配玉米與疏菜 好多了


 


再吃下去 客家板條 沙茶口味 水滾後煮5分鐘



((試吃時間)) 這沙茶味蠻香的  麵條也QQ有彈性 我比較愛這款 但要邊吃邊喝湯或開水 要不太乾了 有無發現 這板條造型 是綁兩邊呢...


 


先開動吃水煮玉米 加點鹽 婷好愛 


 

 

最後 外省乾麵 水滾後4分鐘 這就好像陽春麵一樣



((試吃時間)) 就覺得很一般 (詞窮) 但外省乾麵 造型是馬尾的喔..


 

連續兩天試吃 我想 這一陣子 應該不想再吃麵了吧


阿舍乾麵 對我個人來說 單吃 會覺得稍膩 調味料的 油蔥味 麻油辣香味一般 沙茶味倒是蠻香的 如加點配料 玉米 蔬菜 荷包蛋等 應該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