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7


天氣變冷了 大家要記得多保暖  ~~


最近 怎 感覺魏老爺好久沒帶我們出門玩遊 今 就讓他補償一下吧


我們來到中壢 甜客廳 ! 甜客廳有石碇店與中壢店 感覺很巴里島風..


 


大門口進去 一大片停車場 右邊是幼稚園呢



停車場前面 正新增馬術俱樂部 目前應該在整地中


 


很寬廣的場地


 


從停車場走到餐廳



兩旁養些小動物 好多兔子 看到客人來 就主動靠到前面撒嬌呢


 


還有天竺鼠與公雞


 


還有月下老人 許願鐘 許願卡


   



餐廳前面草坪 算有蠻大空間


 


有兩處發呆亭 因室外風太大 店家都把室外沙發蓋起布來了


 


去巴里島一定看的到噴泉


 


室外坐椅 很可惜 風太大 店家都把沙發包起來了



餐廳外觀


 


進餐廳


 


這位吉祥物寶寶 可是會說你好 你好 ! 很受歡迎的



全都是藤製坐椅 店家左邊與右邊坐椅


 


靠牆壁位置 好多靠墊 很舒服



靠門口坐椅 可看到外面草皮 也不錯



櫃台 下面是籐枝圖案



冰櫃竟是一些裝飾品



還有擺放整齊的書報



店家可愛的擺飾小物



 



再進去 有五個左右的包廂


 


包廂的盡頭 不知是何物



菜單



下午茶與飲品


 


上餐了 南瓜湯 倆小都覺得不錯喝 對了 店家會送上溫開水喔



 


魏老爺點美國牛肉 前菜 也附南瓜湯


 


來囉 6分熟牛排 份量挺多的 牛肉很嫩 應該有事先加上海鹽 我吃一口 有微笑的感覺~

 


飯後甜點



我點墨西哥臘腸飯(辣) 來的時後 嚇~這可是1-2人份 超多量 飯粒包裹醬汁 加上小辣與九層塔 味道很足夠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雖是大胃王 但也只吃快一半 其它打包當晚餐 這道如要飲料需另點 

 


倆小的兒童餐 份量不多 但分著吃魏老爺的牛排 也稍飽了 附飲品


倆小吃的 可滿足了呢

 



我們也到室內到處拍拍 這天 包廂客人也全滿 外場客人滿一半



半圓型藤椅 坐起來都很舒服


 


當陛下與皇后 最近同伊看太多了


 


室外也拍  風超大


 


ㄟ 好醜的姿勢

 

擺個Pose

 


到處拍

 


只放了兩個小吊床

 


撿起雞蛋花


 



各位 偶有沒有給它美啦~~


 


玩起捉迷藏 婷先當鬼鬼


 


在那 出來 找到了啦


 


換Ethan當鬼鬼 還偷看~



當Ethan要找人時 婷竟主動說 我在這 就跑出來了 昏



玩起跳格子


 


 


魏老爺 玩手機


 


父女要開始取暖撒嬌囉


 


婷 好冷喔



讓偶抱一下啦~


 


Ethan拍的



用自拍功能拍照 麵包 很好用喔 快試試 ~ 


 


我妹愛雞蛋花 園區如開滿 一定很漂亮吧


 


我們去後面敲了財緣 情緣 壽緣 鈴噹 看了許多來求情緣的許願卡


 


也去後面看動物


 



婷不敢靠太近 離兔子 好遠ㄚ



魏老爺看到兔子 第一句話 竟是 三杯兔子  這 真是太沒良心了啦 ....

 



就這樣 結束 今天超冷之旅


如天氣好時 坐在戶外 有靠墊 還有半圓型沙發椅 看著綠地 雞蛋花 感覺一定很放鬆 加上店家餐點還不賴


有機會 或許來試試下午茶~


甜客廳官網 http://www.dulce.com.tw/aboutus1.asp


~後續 回程時~


*魏老爺朋友打來問在那裏 魏老爺說 我在中壢 甜客廳 他說 假日喔 不帶老婆小孩出來玩 她就不高興 ㄟㄟㄟ 我有嗎 ?? ((好啦 有一小點點點啦))


*Ethan問 今天只有吃飯的行程嗎 ? 魏老爺回 要不然呢 ((其實 我還有中壢別的景點耶)) 麵包媽~ 妳的感受 我 了 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