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4 提早慶祝15年老友 餅乾先生 也先恭喜三月要迎接小女娃 YAYAYA~~~


今日來到電視書刊都有報導之餐廳-歐家宴 此家餐廳外表很樸實 內部只有六張桌子 但卻張張客滿 這邊無菜單 聽說最低消費6000元起 不好意思耶 讓餅乾破費了...



老闆五哥 個性超隨和 從他忙完後就開始跟我們道家常 魏老爺的陳年好酒 也喝到滴酒不剩...老闆賺很大喔.



我們第一組人馬到 很樸實的場地 沒有華麗的裝飾 卻有驚豔的菜餚



今天的主人 餅乾&小純 40歲的浪子 終於回頭 你也會有這天是吧..哈哈 3月也要迎接小女娃 真替他高興


 


他真的變了..變成新好男人 可不要讓我看走眼耶 黑馬...



寶貝女娃出生後 也更要繼續疼愛老婆耶...



人家說 朋友還是老的好  15年的友誼 真是不簡單 但但但 好像也不太好 啥糗事女友啦朋友都記得


好啦 餅乾大人 就不要再生氣了....哈哈哈...我按的夠快吧...



餅乾好友 鼻涕先生 應該不是姓黃或劉吧...哈



餅乾好友 高叔叔一家 雅欣好年輕又漂亮 女兒可是有一雙大眼睛 超漂亮又大方...




這就是他們女兒 不錯吧...



魏老爺怎在調戲小女娃ㄚ...哈



餅乾11年好友-雅惠 感覺很豪邁 很講義氣的女俠...哈 很跟興認識妳喔...




雅惠老公


4位男士照一張 前面兩位怎在裝可愛ㄚ...



來介紹餐點吧 四種小菜 都還不錯吃 Ethan很喜歡右下豆絲



也提供訂年菜的服務...我很喜歡吃冬粉 所覺得左下還不錯 蝦子很大隻



魏老爺覺得炒螃蟹與石斑很不錯 新鮮 廚技一絕...



三杯豬腳 蠻特別的 好吃..



左邊兩位大眼美女 右邊兩個單眼皮兄妹 可不要小看他們 可是很有潛力變雙眼皮的...等著瞧呢...



Ting做鬼臉做的好到位 第一名...



Ethan幫乾爸爸倒酒 以後沒錢就找乾爸爸耶...You Know..



乾杯.......你能結婚生子 我真是 太 感 動 了....


 


Ethan大頭硬要擠進來



把酒言歡..




交際應酬 還是不忘老婆喔...甜蜜..



特製辣椒 後勁超強...辣



這些男生ㄚ 我看應該有喝到30瓶以上Beer 真是厲害...鼻涕先生快不行了 放我回家啦...



15年的好兄弟....能自由自在這樣笑 真不錯...




乾杯.....




互聊糗事中...餅乾還一直搓魏老爺頭髮 我快吐了...



好像有點喝醉了 ..餅乾是在撒嬌嗎....再讓我吐一次...哈



五哥看我們吃與喝這樣高興 來一盤私房豆乾 配上辣椒醬 不錯喔..



魏老爺送餅乾小紅包 祝 生日快樂 做爸爸快樂 變宅男....



哇~~友誼也太好好好了吧...魏老爺一定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吧...哈



無聊到比身高 餅乾177 cm小勝...



餅乾&雅惠 11年友誼也真不簡單..笑的真開心..





乾杯.....




五哥高興到再上一盤石斑烘蛋吧..是用我們吃剩的石斑下去烹調的..很另類 口感很軟嫩..



我好像也變成方型臉了...哈哈哈....我要去整骨啦... 兩人有無打8折...



今日聚餐從晚上7點 一直到1點 Ting最後撐不住 我們就先行離開 當然 魏老爺無法開車 就由我親自上陣 一路上 魏老爺一直保持清醒 ㄟㄟㄟ 我看是嚇醒的吧.....至於到家後 發生啥事 餅乾 你在問問他囉...........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