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3 何嘉仁舉辦親子聖誕Party  子佾是大二班=Cat班 全班以白色上衣 深色褲子為主


Ethan上幼稚園小班時 剛開始 死纏爛打 地板上大哭 鼻涕亂流 腳亂踢 哭聲傳遍教室  就是不進學校 做娘的我一度心疼 想說算了 還是大點在上課 但持續兩星期後 某老師使出猛招 一把把他抱進教室 ㄟ~~從此以後 真是一帆風順ㄚ....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正式進Ethan學校吧...右邊是Ethan老師 左邊是剛進幼稚園的啟蒙老師





小廁所



今有三個班級表演 Ethan因為是Cat班 所男生都把鬢角畫的真長 因為要像貓王吧... 















接下來 填寫心願卡 這個臭小子 竟只想到前兩樣 最後全家健康還是我硬加上去的




掛到聖誕樹上面



Ethan的教室





接下來要做薑餅屋 好多人喔 如帶妹妹來 一定很高興





眼尾竟也拉長  我的天







完成囉 ..  Ethan是個很體貼的小孩 人緣也超好 每次接他下課 他同學都會追著他跑 跟他玩 媽媽希望你永遠保持體貼善良的心 遇到挫折要勇敢誠實去面對 我的乖小孩 也要好好保護妹妹喔...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至於願望有無實現 ???一回到家 哇~~四阿姨馬上送了3-4個戰鬥陀螺 +遊戲王的卡 真是


夢 想 成 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