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5 玩黏土


好久之前在購物台買了不沾手不黏衣服的黏土 記得買回來有兩大盒10種顏色+各種小道具 再贈送前面六個顏色黏土 好像也4盒樣子 但忘了多少錢 ...個人覺得要去買個收納盒 還有隔間 (大創都有賣) 玩好之後就可收納起來 (就像以下上圖)



各種小道具如下 有眼睛有羽毛有毛線有亮亮閃閃的珠珠等...



用大創買的隔間隔起來 盡量不要混一起 但到最後都馬隨便了 大家都一家親...



越混越嚴重 但這樣也蠻漂亮的啦 要不怎辦...



開始玩囉...(桌子應該要鋪個東西才好)




拿出妹妹的伴家家酒刀子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我也要切看看



互相學習中..



哥哥做一個棒棒糖給我吃..




請你吃好不好哇...



笑的真幸福..



好瞇的眼...




Ting自己做了Pizza 還有飯飯...好醜..



Ethan做了一堆 有慧根的人才看的出來是啥吧...



還做了雪人



這漂亮的造型 當然是媽媽做的囉...也有點醜 美術真爛...右下妹妹說是章魚哥.



這雪人看起來還真醜耶 它還坐在椅子上呢...



玩好當然要收好 有收納盒真是方便....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