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6


很高興有第二次的親子遊


這都要感謝各位司機 ㄟㄟㄟ 是各位老爺的參與  讓親子遊更加溫馨~~


這幾天因颱風攪局 天氣都不太穩定 跟店家訂了1:10午餐 我們10點多到皇后鎮 直奔泳池區 至於園區環境呢 就請看我07.09皇后鎮森林-家族篇


我跟小新第一組人馬到 老爺们馬上拿泳圈打氣 人妻就幫忙小人換泳裝....


 


麵麵跟媽媽一樣辣 穿三點式 好可愛喔 媽媽身材好 也要跟著穿才對...



接著伶一家也到了 小倢怕怕 不敢下水 小芮呢 玩水去囉..


 


 



Eric抱著小倢下水玩看看 但 還是怕 嗚~~~~~~


 


 


小芮呢 看起來玩的很高興呢..


 


 


 


伶忙著拍照..


 


麵麵剛開始下水也怕怕 但後來也玩起來了~~很享受喔..


 


 



麵爸穿了"肉身"泳衣 特寫一下 希望他下次還想跟我們出去耶 哈哈哈


 


 


 


我家倆小呢..也算玩水老手了..婷曬的太黑了 所給她穿個外套防曬一下..

 


說要射Eric叔叔


 


 


 


魏老爺跟倆小這幾張都不錯看 ~~~


 


 


 


 


 有翊也來囉..


 


大家玩成一團...

 


 



Eric真是孩子王~~



 


 


 


游到11:30 泳池12:00休息 差不多要起來囉....棒棒糖真是小人的好朋友耶.





 


  


 



休息一下後 竟下起大雨 這時12點多 店家還有位置 所我們先上二樓用餐


 


冷麵包~~



不管是牛排 or 鴨肉 or 兒童餐雞排 都是一樣一樣的醬....只能說 殘念!!! 烤肉應該比這好吃多了..


 


魏老爺拿棒棒糖給小芮 希望能抱一下 但 失敗....


 


用餐2個小時後 還是下雨 我們撐傘到園區逛逛..


 



我們也去動物區 但到羊ㄇㄟㄇㄟ區時 可能下雨都躲起來了 這時雨下的還真大耶..


 


雨下太大了 只好回程去 希望有機會再來一次 小新全家這張不錯看吧...



最後呢 我冒著被"砍"的心情 放了魏老爺兩張半身照 希望他下次還肯帶我們出遊


你們看 倒三角的肌肉 腹肌 胸肌 大腿肌 通通有~~~最近真是瘦身有成


我肚子泳圈竟比他大 我 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