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6


今日與老爸 娃一起爬五股 觀音山..


之前聽瑋庭講說爬完後會鐵腿..想想我們家爬山也不是第一次了 應該不會發生鐵腿的事 誰知~~~


今天的目標硬漢嶺 1930M 約10:15出發 車停在客運總站..



來爬觀音山的山友真是多 停車場也爆滿 一改我對觀音山的印象 一開始全都是階梯


 


剛開始 小朋友们充滿衝勁..


 


這些樹木應該有幾百年了吧..


 



走了150M 到了凌雲禪寺 這邊除了階梯還是階梯


 


休息了一下 繼續爬 又是階梯 小朋友玩起A君B君C君遊戲 大家都要聽A君口令


 


 


出現苦瓜臉了 佑心裏應該想說在家玩不是很好嗎..哈


 


我切了兩顆梨子 帶了洋芋片等零食 全部吃光光...


真的是硬漢路ㄚ



這邊天氣還算涼爽..

 


還有快1公里才到..加油


這邊有個涼亭供休息 我們才不是弱者俱樂部成員呢


 



這邊也可到八里渡船頭 在這邊也休息一下


 


 


掛病號的魏老爺 沒啥元氣..


 


娃不賴 邊唸也邊爬上來了..


 



 


快到硬漢嶺了 再加油


 


靠著一罐洋芋片撐下去 途中快到硬漢嶺處有可補充水



 


 


兩側的花朵


 


路變平坦了



 


 


過了硬漢嶺就快到了



辛苦魏老爺.


 


 


終於到了 爬了快2公里 花了2個多小時



風景超讚的



180度的美景


 


 


做到不可能的任務 成功了 !!! 三個小朋友靠意志力 零食等 全程自己走上來


 


So Easy !!


 


來張大合照....留下紀念


 


這時差不多12點多 大家也肚子餓了 要下山去吃土雞囉...但下山才真是鐵腿的開始..



當然也幾乎都是階梯 我看膝蓋承受力量真不小


 

婷說我走不動了 要當小鳥飛下去 我只好邊唱巧虎的歌 好讓她轉移注意力


沿路不知明果實

 


就這樣走走走 終於也到停車場了 這趟花了3個多小時的硬漢嶺


 


走到冒子變歪的魏老爺


我們回程 找到一間觀音山土雞 看起來應該不錯吃吧


 


還有包廂 裏面可唱歌樣子 上面是食物的輸送帶耶 真特別


 


真是.....




點了2000元合菜 大致上還算不錯





這道竹筍雞湯 很清甜 Ethan也喝了2.3碗


吃飽讓小朋友们玩了一次坐車車...


回程婷在車上睡了一覺 Ethan完全沒睡 5點多我還帶倆小到公園玩溜滑梯 問他們腳酸不酸 竟說不酸


為娘的我第一次酸成這樣 睡前還要把腳抬高 隔天蘿蔔腿在痛 是訓練不夠嗎*$@^&^..


老爸說 以後每月要來爬山一次 哈哈 那有啥問題


預告 下一次 陽明山 二子坪 簡單~~~


只要不都是階梯 好商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