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6


現約11:30 大夥肚子也有點餓了 先來補充體力一下


從台北故事館直接搭電梯到故事茶坊 純白的建築物 感好清新~ 


 


也有戶外坐椅 旁邊就是美術館 一大片空地 可讓小朋友跑跳


 


風有點大 我們坐室內



菜單 可加點銀兩 升級為套餐


 


熱熱的麵包 加點奶油 口感還不錯



田螺 有點小油 嘗起來太軟了..



濃湯倒是不錯 倆小喝光光


 



三不五時就要來抱一下


 


婷也抱的太滿足了吧



我的海鮮燉飯 花枝很軟嫩 上面加點起司 整體還不錯吃



小新的雞肉麵 聽說比較清淡



吃到一半的倆小 開始搞怪 把桌墊拿起來變望遠鏡


做鬼臉

 


當小紅帽

 


這樣都能親

 

玩了一下  倆人竟從椅子上跌下來

 


秀秀喔 喝果汁就不痛了


 


甜點 巧克力香蕉 還不錯吃


從台北故事館門口的旁邊即有地下道可通兒童樂園

 


倆小可是興奮的粉



先去玩免錢的吧


會先看到兩條長溜滑梯



倆人一點都不怕 來回玩了2.3次

 

 


婷也玩到曝光 昏


 


 


旁邊就是會飛的盪鞦韆 小妞還不敢玩



先玩免費的設施



 


 


這邊好多人 先跳過


 


也賣了些簡單的食物



還去騎木馬


 


婷好喜歡玩這個


 


麵坐最裏面 伸長脖子才照好一張



小新坐前面 得往後照才行 坐完後說 ㄚ 我的腰 ~~~


 


玩了迷宮 這也玩了4.5次有



 


看到三間會搖晃的房子



來來來 當作自己的家


 


 

 

玩了摩天輪 雖燃沒有很高 但一坐上去 我一直叫叫叫 好可怕 我可能有懼高症



排隊途中


 

換我們了 倆小邊坐還邊笑

 


 


 


還站了起來 我可是立正坐好 動也不敢動呢



我的醜照 附贈一張 好可怕ㄚ  ((真膽小吧))



 


這時也差不多2:30 我3:00要離開 4點要接Ethan 倆小坐小車子 麵麵那台投完錢後 竟有點小故障 跑來跟婷一起坐

 


 


回程路上 看到阿公在賣棉花糖 買了一串帶回家


最後在兒童樂園門口 用自動拍照功能 照了幾張 首先先靜態的


 


做可愛鬼臉的



來個帶動作的 可見我們多High ~~


今天行程 圓山站士林官邸菊展-台北故事館-兒童育樂中心 捷運可到 有餐廳可覓食 真是大人小孩兩相宜 且回到家才3:30 小朋友還可補眠 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