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今日吃完早餐 我們步行到集集火車站 以前 每到過年 我們都會回集集 外公會帶我們爬集集大山 大舅也帶我們去濁水溪玩 也曾坐小火車到二水吃清冰 哎 時間過的真快 我都已變成倆小孩的媽了~~ 


 


集集除了保有原本的鄉村特性 也在鎮長的努力下 變的更加繁榮了..火車站附近擺了許多戰車



火車站旁邊就有許多商店


 



商店在過去..



小男生應該很愛戰車吧


 


在這邊玩起石頭..右邊那張手上拿的是紙箱王結婚的卡片 她很愛

  


進車站瞧 復古的候車位


可坐小火車到二水或車埕 嗯 車埕倒蠻想去看看的..


集集火車站



我們只是進去參觀 所不用買月台票



不一會 火車來囉...



車體也有彩繪呢.


 


好醜~~



我們就在月台上拍拍 看起來Dee很愛小孩呢 今年快努力一下吧


 

 


一群人出來 比較有趣呢.



 


對Ethan來講 我算是嚴母了 我希望自己在教育上能更開放 讓親子關係更緊密 但 EQ不好的我 能做到嗎???



這次跟舅媽出遊 婷超開心



這在邊享用片刻悠閒 也不錯


 


發呆 上網也不賴



來一張~



火車站兩旁都有商店

 



舅媽買了小玩具給婷 三個圈圈會上下搖動




  


在往前走 這邊也有自行車步道


 


小朋友應該愛這裏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四桶球100元

 


 


最後倆人分數加起來 換到這商品


 


我們也玩起九宮格 如投四格倒下 即可得到西瓜坐椅

 



 


很可惜 我們失敗囉..



換男生上場 射中五個也可帶回西瓜坐椅



準備囉.



Pose 100分 但 也失敗了 最多射到三-四球



我想要天天都幸福 快樂 ((深呼吸 放輕鬆))

 


媽媽的故鄉 現也帶你們來認識



接下來 我們去大碗公吃冰 我們覺得 還是住家附近冰店賣的好吃

 


我們四人幫這碗吃光光


婷吃豆花 但只喝糖水 我倒是吃了一口 ㄣ 不合口味


  


店家牆上可供客人寫字作畫


 


有看到Dee與Ethan留言嗎?



 


快11點 我們準備回台北 但 回外婆家時 已經在準備午餐了 那就來拍拍外婆家吧 鄉下好像隨時都能有一大堆棉
被喔..



昨晚我們就是睡在塌塌米



小朋友就在這邊玩了起來


 


客廳



正在準備午餐的舅媽



以前 我還看過外婆在這爐灶上面煮東西 生火呢



這是我慈祥的外婆 長輩總是一生都在擔心自己兒女...


以後 年老的我 會過怎樣的生活呢? 如到時 我能有健康的身體 我希望我能更開朗 凡事都能放下 與三五好友到處遊玩 更能懂得安排自己生活.....


但 如到時 不如自己所願 我希望能遇到像安妮一樣好的菲佣 幫我按摩 聽我講話  (臭娃 要幫我先過濾好喔..)


年老時 你們想過怎樣的生活呢 希望到時 我們能一起到處遊玩 一起戴著老花眼打麻將 一起三姑六婆 所 大家好好保重身體 多愛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