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零食~~~Ethan & Ting也愛~~~老爺一點點愛~~


冷冷的天 吃完晚餐 來點零食真是不錯的選擇 但下雨天 很不想出門 所一早從PCHOME下訂 下午馬上送到 效率真的很不錯


雖然才幾包零食 就用這樣大的箱子 會不會太浪費阿...



以前都喜歡吃些洋芋片 乖乖等 但 我現在長大了 我要吃瓜子 牛肉乾 You Know 長大..(這跟長大以關係嗎?)



露營時看到朋友在吃 好像挺不錯的 訂看看 有辣味跟沒辣的..兩種皆為厚片 沒辣(桶裝盒)的比較大片 可能撕小塊給小朋友吃才不會掉滿地 做媽的才不會抓狂..... 



兩種皆有夾鏈袋 這樣才不會軟掉..



醬油瓜子好硬 且好鹹 所來點養生的南瓜子 但小朋友不會咬 都靠老媽我這金剛牙 反而苦了我ㄚ..



好大粒 又飽滿 還是盛香珍牌子 吃起來也比較安心



全部混在一起 這樣冬天才不會冷嘛....真冷



牛肉角 還沒開封 希望不要太硬才好...



這次所有的商品 還送Pizza的折價券 最重要是不用出門 一早訂 下午馬上到 我 喜 歡



你看小朋友吃的多開心..



不辣的 超大片....不要小朋友吃的掉滿地 這樣ㄚ...吃零食的Fu都被破壞了..注意看Ting的指甲  久久擦一次嘛....



他們很愛海苔 瓜子 至少聽起來應該還算營養吧...瓜子可是綠茶南瓜子呢...



早上Ethan就一罐羊奶 +海苔 到學校還有早餐 Ting另加一顆蛋 要長高高耶.. (1-5 羊奶只有一天是有味道的 其它還是原味較健康吧...)



可去拍廣告了啦 單眼皮兄妹....



吃零食一定要吃完正餐才可享用...飲料久久一次....今天賺到了.... 家裏滿滿的零食 真 幸 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