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31


今下班之前 接到另人難以忘懷的電話 惡夢 又來了~~~


原本高高興興的高中同學聚 心情一下down到谷底  在轉換正面思考前 當然要跟朋友訴苦一下 辛苦妳們了....  


今晚約在田季發爺 燒烤店 我只能說 生意很好 但裏面都是油煙味 也沒有衣套可套住衣服 且服務人員幫忙燒烤食材技術不及格 連烤焦的也送到客人面前 8點半用餐時間到也速速收拾盤子 一付好像要趕人樣子(店外根本沒人排隊) 我想 這家店是不會再次光顧的...... 


我呢 心情已不好 還吃到這樣糟的燒烤店 是想氣死老娘嗎 這怎行  一定要吃到好吃甜點  去咖啡弄好了




這時已9點多 還是幾乎客滿



開放廚房 都是些小男生...好樣的 不管好不好看 心情總算好點了..哈~~~



新鮮的水果 



我們也約等10分鐘左右 一進門就聞到香香的鬆餅味...



芳~~




我雖然是笑著 但可知我心 在 滴 血 ~~~~




怡&芳 笑的好開心呀...




我點的金蘋葡萄冰...那紅色應該是覆盆子 一點都不酸 反而有好香的葡萄水果味..很好喝




怡的抹茶冰沙..聽說很一般.



芳的熱紅茶歐蕾 聽說也不錯喝..器具好漂亮 真用心...



草莓鬆餅..


特寫一下.一球奶油 一球草莓冰 草莓算大顆 對我來講不酸 加上草莓醬 很好吃 鬆餅也贏得大家的好評..



所有的餐點...



說說笑笑 時間也10點多了 好友 謝謝妳們聽我訴苦 給我鼓勵


希望那個惡夢順利結束 永遠不要在找上我們~~~




再次來到這家店 讓我想起V朋友 ~~


去年11月 也是同樣惡夢事件 當時 妳帶我來這家店 吃著幸福的餐點 聽我訴苦 給我許多安慰 真是謝謝.


工作呢 不會事事如妳所願..當遇到困難時 妳會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


...........................惡夢事件省略 有機會再說.............................. 


既然無可避免 那就面對它 處理它 就像魏老爺說的:::如果不讓自己有新的成長,那麼人生的路又該如何走下去呢?.


等惡夢事件結束後 各位姐妹们 就是妳們安慰我的時候了 到時 一定要帶我吃好吃的甜點 聽我大罵特罵大爛人 OKOK?  我手真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