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9


今天是本姑娘生日 祝我 生日快樂   謝謝天國的媽 也祝福大家都能健康 平安~


往往每年的這一天 本姑娘都會安排休假 ! 但今天 卻照常上班 也沒特別原因 ....


你們會期待過生日嗎? 本姑娘年輕時 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總覺得這天 會有某人祝賀 某人送禮物 但最後不是如我所願時 就會有點落漠~但 隨著年紀增長 已慢慢了解 平淡皆是福 又何必計較這天有所不同呢?


這次生日 雖然沒有禮物 但卻收到滿滿的祝福 想不到 我也是有好人緣的呢 感謝大家


可是 講是這樣講啦 有時生活上可以來點驚喜 也會讓人開心一整天 這就是所謂 女人的表裡不一吧 哈


今晚 魏老爺說要去吃特香齋 但想想要花好多錢 省起來吧 去吃石頭火鍋好了~想到石頭火鍋 就想到以前的可利亞 可是火紅的店呢..


我們今晚來到昆明街的鑽石小紅莓火鍋城 從學生時代就看過這家店了..今第一次來嚐鮮.


 


裏面位置頗多 裝潢一般 是家很平凡的火鍋店 周一到周五 午餐238元 晚餐288元 例假日全天328元 兒童(90-130公分) 150元



有冰淇淋 



有飲料區



滿滿的生食區


 


還有仙草與愛玉 店家還提供滷肉飯



首先 店家會請客人先拿盤肉與蔬菜 服務人員會幫忙拌炒 石頭鍋要另加50元



先加入洋蔥 大蒜 薑等 超香



肉類下去 麻油下去



炒到7.8分熟先把肉類拿出來 換蔬菜火鍋料等進去 加入高湯



再把7.8分熟肉類下去



大家你濃我濃 混在一起



等到滾時 請開動吧


Ethan今天不得了 吃了一碗半的滷肉飯

 


魏老爺品嚐中



還不賴 平常不喝火鍋湯的我 竟也喝了2.3碗 隔天要節制了



Ethan連愛玉 仙草 都各吃一碗 是在長大人嗎 ?


 


中場休息 魏老爺又在上網 來一隻可上網手機也不賴  但 平常不太會用到 花那錢有點可惜...



最後倆小把冰淇淋吃到痛快


 


魏老爺說 要買蛋糕嗎 ?? 想想算了 蛋糕也吃不完..


我想 一家人聚在一起 就是甜蜜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