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3


初一這天 我們來到劍湖山 為何會來這 我也覺得怪~~原因ㄚ 就是魏老爺 他這個. 那個. 所以... 我們就來了 這樣大家有無了改~


劍湖山 全票799元 120cm-150cm 599元 (昏) 真是不便宜 ....我還比較想去義大呢..



先看到鬼屋 雖然我沒啥膽 但此時 我還蠻想進去瞧一下呢



可愛的鬼鬼


 


鬼屋 好多人 跟著排對 5歲以下無法進入


 


我拉著Ethan 但其實 他是百般的不想陪我進去



排隊途中 魏老爺與婷在外面拍照


 


 


婷拍的



已經排到屋內了 Ethan說 能不能不要進去 要是我晚上做惡夢怎辦 一堆理由 所 只好 排隊到半途就出來了~~殘念



雖然沒進到鬼屋 但三個鬼鬼也到外面嚇人~



 


之後就往園區到處走走



 


魏老爺說 有錢的燈 當然要照一下


 


摩爾莊園



各式的運動人形

 



還有公主的家 沒有太特別...


 



兩面哈哈鏡


 


想當年 魏老爺也曾經坐過這種雲霄飛車


搭這種電梯 都讓我想到去新加坡聖陶沙

 


這一區就比較適合小朋友




 


三人花了2000多門票 只玩了幾樣


轉呀轉 讓人真不舒服呢

 


這個 我也不敢坐


當然 少不了騎木馬


 



這次來劍湖山 好像有點失望呢 因為 為娘我不太玩遊樂設施 在這邊拍照 也覺得造景soso 可能我最近看花猴的網站 介紹韓國愛寶樂園 所 多少會有所期待吧..


嗯 只能說 明年過年 還是考慮出國玩好了~~((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