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1


從日月潭纜車下來 就會看到此美景 這邊 也是九族最高點 我們要邊欣賞櫻花 邊逛下去囉~


 


 


熱情的太陽 配上嬌滴的櫻花



偶有沒有水ㄚ~~



還是魏老爺比偶水~~


 


臭小子 真幸福 年紀輕輕 就到處玩


 


人比花嬌..



櫻花開約5成 婷一直黏著舅媽~

 


好不容易人潮散去 終於照到一張了 這就是九族最高點



沿路櫻花

 


其實我喜歡櫻花一大片又茂盛的樣子 哎 我又想到去年原要去東京賞櫻 結果 大地



娃這張還不錯看 她怎拿花都好自然 我怎都變阿花ㄚ


演個求"昏"記



魏老爺婚前婚後一樣 要他做dee動作 我想做夢比較快....



我們在這邊拍好了多照...


 


印第安圖螣


 


煙抽太多 關起來


人太美 關起來 (但 這張還真醜耶)

 

再往下走..

 

 


倆小也抓來照幾張

 


婷想去找婆婆~


在看對面的假鱷魚


魏老爺應該OS ㄚ是照完沒有啦..



Dee說 就是這個光 這樣照起來 頭髮就會有亮亮的Fu~~


後面那位先生 您那位ㄚ 真是~~


女生們 照一張



人群散去 快照一張..



邊照 人群開始走過來



最後 換個方向 照的挺不賴的 ㄟ Dee還勾舅媽耶 哈~~~



兩旁都種了櫻花 茂盛一點就更好了


 



這邊 還可看到九族纜車經過



側拍~水喔 很喜歡曬恩愛耶...


 


Dee好假喔 哈~


 


後面是象牙嗎??



到處拍拍 婷黏著舅媽 走在前頭 所好少她的照片


 


 


Ethan的箭 開花~


 


愛抽煙 刺~~~



原住民的活動~


 


 


難得照到婷~



粉紅色的櫻花 但不多


 



很肉麻 我要昏~~


 


哇~看到一大片大草原 還可看到纜車經過


 



我們買了石板烤肉 Beer在這邊享用


這邊跑跳也超適合


 
 
 

出來遊玩 吃喝都開放了...

 


倆隻分著喝

 


在往前的草地 種大一大片櫻花 但 如種的更密集一點就好了 就可在櫻花樹下野餐 真浪漫 我好像老了~

 


很多人在這邊活動

 


後面一大片櫻花 真不賴

 


今年第一玫賞櫻 很值得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放個人照 覺得自己變好胖 臉也好大 真是害羞 哎 隨便啦..



 


這些應該是航海王的人物 我最記得紅色衣服的 往下看就知..



接下來 是小朋友最愛的航海王人物了 ((但我一個都不認識耶))




 

臭娃也不認識吧..Ethan能說上幾位 有個誰能把手拉長的 ??

 


又來又來 等結婚7年後 我看還會不會這樣...((羨慕中))

 


加勒比海區 航海王的人物都聚在這..


以下幾位 你們好




 


Ethan那時好像心情不好 忘了是啥事了..

 


Dee很體貼 都能逗Ethan


Dee假裝拿煙~~



臭娃 跟她可以拼喔...

 


吼 我已經挺出來了 還要怎樣嘛~~ 差 好 大



這位女孩兒 您會不會 太 重 了


 


後面設施要滑下來囉 這個 或許我喝醉了 會想坐吧..



 


這邊也有航海王的商品



典藏館


 


 


讓家長花錢的商品館 我覺得太貴了 把錢留到晚上去集集再逛



 


順道走下來 兩側也有櫻花



還有幾張躺椅


 


這邊很多設施 也可玩



 


我們沒在這區停留太久 要趕去集集囉



我們在九族待了約4.5個小時 因時間不夠所沒逛的很足呢



停車場的櫻花 感覺比較大朵 也比較密集


 


我覺得九族櫻花季很值得來 門票580元 可免費搭九族與日月潭纜車 還可賞櫻花 看表演 如住日月潭 行程應該會更豐富 有興趣朋友 趕快來喔~~


你們看 連停車場 我們都給它拍下去 有美有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