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9


吃完午餐 當然要來杯咖啡 ! 這家Cafe巷 在貓空也是小有人氣 地點就在大茶壺附近..


我們到這邊約快3點 也是滿滿的人 等了一會 才從戶外區移到室內...



很誇張吧 現在 我們比較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這個屏風蠻特別的 有很多動物造型



除了喝咖啡 這邊也可品茶


 


好不容易隔壁桌離開 才照到沙發坐位


 


Menu


 


我們點了兩人份下午茶 三層架點心附兩杯飲料 但我喜歡蛋糕甜點更豐富點..



第一層 有婷喜歡吃的蕃茄



手工餅乾與蛋糕 兩者都還不錯 口感都蠻扎實的


 


榛果拿鐵


維也納咖啡 玉燕說還不錯 另一壺是奶茶 我覺得味道好淡


 


辣雞翅 一上桌 ㄟ不及格 邊緣也要顧一下吧 還是La villa的好吃...



水果冰淇淋鬆餅 鬆餅蠻厚實的 單吃覺得好乾 配著籃莓冰淇淋就ok..



忘了聊到啥 玉燕怎會有驚恐的表情 放上這張 會不會被砍ㄚ  快跑....


 


因為下車時忘了把Ipad帶下車 所Ethan憂鬱中..



魏老爺特地跑去車上拿 會笑了 婷還翹腳耶



大家都在玩智慧型手機 我落伍了..


 


約5.6點 結束今天貓空吃吃喝喝之旅 但 ㄟㄟㄟ


其實今天重點 我是想去杏花林看櫻花與杏花耶 它 就在前方不遠處 最後 怎就這樣往回家路線而去 我的心 在 倘 血~ 不管啦  希望假日有機會 再前往貓空一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