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7


今是連假第三天 原預計行程 去恆春 出火 or 體驗哈利波特草地飛球 or 沙灘車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770號 0918-190000 08-8862777...


但 大夥討論後 選擇台南安平古堡與安平老街逛逛 以避開車潮 晚上在開夜車回台北 但 各位人夫們就辛苦囉 !!


今早10:15 Check Out後 我們直接往台南安平老街午餐 這附近景點有安平古堡 億載金城 德記洋行 夕遊出張所等等.....  


安平老街部份 我沒多照相 我們吃了香腸 炸鮮奶 其中陳家蚵捲與永泰興蜜餞 排隊人潮真是多到爆 我們稍稍在老街吃逛後 轉往夕遊出張所 但 這邊的人潮 也是多多多 遊客太多 就讓旅遊品質下降 有點可惜..


夕遊出張所官網  http://www.sio-house.com.tw/article.php?id=2008 



外面的許願樹 旁有隻貍貓吧 因有人照相所就沒照到牠了..



日式建築


 


夫妻樹


這邊有366種鹽 大家都在找自己生日的鹽



我1219的生日鹽



Ethan & 婷的 有照到魏"R的 但 放到小部 照片卻出不來


 


這是雪鹽燒 遊客購買後 會附槌子 慢慢把外殼敲開 裏面就是白煮蛋 我原也想買來玩玩 但 人太多...



各式鹽的種類


 


出張所店內擺設品 因裏面其實不算大 又擠一堆人 所根本無法好好欣賞


 




這邊有咖啡 餐點可享用 但 我們只想找個 人少 安靜的地方 所 也沒多做停留 下午4:05出發回台北 約晚上10點多 終於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這次墾丁行 感覺還蠻輕鬆自在的 排沒太多行程 想做啥就做啥.. 下次呢 我想坐火車去台東 或許可參加台灣好行接駁車方式或者是租車 OKOK嗎 ? (其實 我已慢慢有點小構想了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