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8


今天沒特定行程 打算車開到那就到那 首先 來到三芝番婆林吃牛排~


 


配合情人節 推出情人套餐



這邊也來過好幾趟 就是乾淨 簡單的裝潢


 


刀叉都擺放的很整齊 還有分厚薄刀子


 


好喝 又熱的玉米湯



湯與飲料都自取 好喝

  


情人套餐1099元很划算喔 附沙拉 水果


 


嫩肩牛排 + 兩隻美人蝦 看看這牛排有多大 這是5分熟 但我覺得6分熟的軟硬度更差不多 店家會給一盤調味料 有海鹽 胡椒粉 還有黑胡椒醬 這美人蝦Q彈好吃 加上點酸辣醬 讚 !!


 


我點了黑胡椒鐵板麵 Ethan也點了雙降牛排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牛排後 我們到石門德佈咖非廳喝咖啡



這邊離三芝真是夠遠的 約要30-40分鐘 都可到基隆了~~


 


這邊是石門鄉乾華國小草里分校 現在是阿里荖藝術園區 也是迷宮咖啡(未拍到) 除了有陶藝家章格銘進駐一樓改造成工作室之外 二樓則由德佈咖啡把教室改造成咖啡廳 旁邊有個大操場 天氣涼爽時可在做些戶外活動



德佈咖啡廳地址



我們沒訂位 只能先坐吧臺 看看人潮又是一個滿~~


 


把學校的椅子漆成各樣的顏色 讓德佈多增添些許趣味



裏頭也有許多藝術品 但客人好多 很不好意思照相


 


送上開水



以後都要事先訂位 倆小先坐在大門區等待位置



我們看了Menu 其中咖啡部份很特別 有甘蔗拿鐵 冬瓜茶拿鐵等 但 上送來 我們變臉 喝不慣這味道 太特別了


我的熱帶水果茶 也很普普~



我想 喝熱咖啡應該比較好喝吧 



甜點相本



人氣商品


 


人氣No1 太妃杏仁糖 就是有種牛奶糖加麥牙的味道 不太黏牙 真是好吃 回程時 體貼的功凡幫我外帶一盒 需冷凍 隔天中午不到 我跟Ethan掃光光 好好吃喔~~ 



這兩道聽說也不錯 但我比較愛太妃糖了


  


店裏也賣些特別的東西


 



由於客人太多 也沒空位 我們只好離開德佈咖啡 雖然這邊的飲品不太吸引我們 但那個太妃糖倒是讓我念念不忘呢~~之後 我們轉往基隆的海角樂園



很特別的洗手間



這是軍事基地嗎.



琉球漁民慰靈碑象徵台灣、琉球人民的友誼。舊稱「社寮島」的和平島,曾是全台最大且最早的琉球漁民聚落,台灣人提供琉球人地方居住,琉球人也毫不吝惜地將捕魚、造船等漁業技術教授給台灣人;當時琉球漁民傳授台灣漁民一種「射魚」技術,正是石像上男子所做的動作。後來琉球聚落消逝在戰火中,和平島居民收集起社寮島附近的琉球人、西班牙人、荷蘭人等的遺骸,祭祀在園區萬善公廟內;琉球人感佩當地居民對亡者的尊重,因而號召立碑紀念。 (取官網)



這邊是通往地質區 目前是封鎖起來 但還是有遊客進入



開始走環山步道囉



沿著園區內的環山步道拾階而上,沿途不但可欣賞生長在峭壁的植物,還可俯瞰奇形怪狀的礁石;環山步道中途並設有觀景涼亭,除了可欣賞原始的海岸風光,更可以遠眺基隆嶼。(取官網)


 


這步道剛好沒啥曬到太陽 風吹來也很涼爽



婷真的是喔 照相完竟說要上廁所 哇 這邊離廁所也一段路耶 真不早說


 


我們又要重爬一次了 累的是我耶


 


爬到一半會看到觀景涼亭


  


基隆嶼 謝謝功凡玉燕送的太妃糖 好吃


 


這邊可看到很多不同的岩石


 


外觀似蘑菇,有一較細之石柱,上托一粗大的球狀岩石蕈狀石的頭部原來是互相連接的一個傾斜砂岩層,這一層的下方是膠結不良的軟砂岩層。這些岩層沿節理被切割,而風化、侵蝕皆沿此進行,因此漸漸形成一塊塊豆腐似的方塊。堅硬砂岩的抗蝕力較強,因此不如下方的砂岩容易侵蝕,在差異侵蝕作用下,造成頭大頸細的蕈狀石。(取官網)


 


這環山步道不長 約15-20分鐘即可走完 前面就是聖薩爾瓦多城



上回要來海角樂園前 都沒看到網友介紹這邊餐廳 現附上此表 應該會更清處



這邊竟然還可露營烤肉


 


使用守則



這時4.5點多 天氣還是一樣炎熱


 


這次來 發現兒童遊戲場也可玩了



我們來到二樓Cielo餐廳吹涼


 


有下午茶 輕食等


 


以海底世界的藍色為基調


 


坐位頗多


 


背景都是海底世界


 


忘了帶Ipad跟玩具 所只好自己找樂子


 


大人在這聊事非



我則帶倆小到處晃晃



玩溜滑梯



 


選格子遊戲



 


我們在這邊玩一下下 


 


這回來玩水的遊客 變少了


 


太陽要下班去了


 


夕陽很美吧


 


晚上的聖薩爾瓦多城



我們晚餐 還是選擇上次來時的漁品軒



每道都很新鮮 不錯吃

 


來海鮮店沒吃海產 就遜掉了吧


 


又是滿足的一餐



今天呢 原只是要去三芝番婆林吃牛排 誰知 吃完後 隨便遊車河 也遊到基隆去 ~~


三芝蕃婆林牛排 真的很值得嚐鮮 又便宜 又大塊 還有販賣牛肉乾 每次一買 我家3天內 掃光光..


德佈咖啡呢 環境不錯 冰飲就太特別了 但甜點倒是很吸引人 杏仁太妃糖 好初好初...


這就是我們今天遊車河行程 你們喜歡有計劃出遊 還是到處隨意逛 我覺得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有規劃點 好像比較有安全感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