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09


今天是除夕 祝 大家新年快樂 永保安康~~


長灘島第三天早上是自由活動 我們讓倆小玩水玩沙去~


 


想使用麗晶的躺椅 可先去游泳池邊租借Beach Tower (這項工作就交給Ethan 我想 多年來的血汗錢 終於是值得了 ~~)


 


今天的天空 特別藍



海的顏色 層次分明


 


這種悠閒的感覺 一定要跟朋友分享



來啦 !!!  乾一杯



幫他們補完防曬後 就迫不及待下水去


 


 


小朋友來這種海島國家而言 沒行程就是最大的行程了~~



用臂圈學會小游後 就很興奮來玩水 (謝謝吳大嫂)


 


玩著細沙


 


悠閒的日子 就是像現在嘛~~


 


太陽大到 眼睛都快真不開了


 


外國阿伯健勇的身材



外國人曬肉



魏爸補眠中


Kelly In Boracay~~


他們玩水玩沙 我在去路上補幾張


麗晶三棟 我們就住在第一張照片後面


 




 


玩差不多後 要回去梳洗一下了



就在我們飯店附近的M


 


要走路去吃午餐囉 每天必經過的沙灘街


 


又看到藝術之樹了~~



有像明信片嗎


 


午餐呢 我們就到韓式餐廳用餐



應該不少名人也有來



空間算寬敞


 


小菜可吃到飽


 


肉盤一份 服務人員會幫忙烤 但 都烤太過焦了


 


接下來 我們要去看LuHo高地  在D Mall裏面的超商集合 先來換錢 這邊US匯率約39.8



熱鬧的D Mall


 


  


歇腳亭與小覽車


 


婷蠻想坐的


 


帥哥Alan與兩位當地助手 Alan在我小部的受歡迎程度 已快追上 恩 羅志祥囉~~


可選擇AV越野車探險 但天氣太熱且有小朋友 所改搭車子 左邊助手Jeff曬到紅通通 他31歲 認養6.7個小孩 是個很有愛心的男子呢~~


 


LuHo高地起點 這邊是俯看長灘島最高的地方



下面那張就是AV越野車


 


介紹長灘島


左上右下

 

爬上去約10分鐘

 


第一個小平台 這邊有賣些冰品


再上去的平台 贈送Alan側照一玫



整個長灘島



長灘島的四周


 


這應該是黃大哥所住的Fairways 第四天我們去參觀 風景很讚喔



好大的風


 


這張是助手幫我們拍攝且後製過的



接下來 我們去粱靜茹婚紗照的地點 PuKa Beach


 


商家賣貝殼製品 如貝殼未加工過 像大貝殼 可聽的到裏面聲音那種 還有長灘島的沙子 都不能帶回國喔


 


 


PuKa Beach旁的小餐廳 我們就在裏面喝芒果汁



一棟簡單的木屋



一個望海 一個彈吉它


 


PuKa Beach的指標


 


這邊的海 層次更鮮明了


 


還可打排球

 

聽說在這邊彈跳成功 拍起照來 會好像浮在海面上喔

 


還是黃大哥一家 彈跳成功


 


接下來 我們來到島上最有名的Jony's芒果冰沙店 在一號碼頭



這邊的店都是沒有冷氣的



Alan幫大家做了外帶杯 可能有客人反應太甜所我們沒加糖 這樣 對我來說就有點無夠味了


 


外面的藍天白雲很美 但 很熱

 


前方就是聖母岩礁

 


Ethan熱呆了



一號碼頭的飯店 如住這邊 感覺就對了嘛~~



有沒有像巨星一樣呢


 


背面的聖母岩礁


 


搞笑喔



一號碼頭號稱牛奶沙灘 在這邊 當然要光腳丫來走路囉


 


一號碼頭沙灘 果然不一樣


 


知道我心裏在想啥嗎 ?? 我要去看Friday木頭啦


 


沙的軌跡


魏爸聽到我的呼喚了 我們要去尋找Friday木頭





但Friday木頭與聖母岩礁走路約要20-30分鐘吧 在這炎熱的天氣中 沒辦法ㄚ~~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但第五天 被我得逞了)



曝光太過了嗎 ? 但我覺得很有 恩 憂鬱的心情呢

 


這次只有我們家四口 沒人陪魏爸喝喝喝~~

 


從一號碼頭到麗晶 走路雖可到 但 這次我們選擇坐嘟嘟車 60批索

 


今天是除夕 Alan調整了餐廳 把最好的留在今夜 就是Regency麗晶的自助餐~~~



菜色其實還不錯 只是這邊客人很多 拿菜時都得排隊


 


 


魏爸興起 為大家彈奏一曲



而婷 則不賞臉的 睡著了~~



今天是台灣的除夕 大家是怎麼過新年呢 不論如何  跟家人團聚應該是最幸福的事吧~~


今是在長灘島的第三天 我問倆小 在這邊最喜歡的活動是什麼 ?? 兒說 浮潛 香蕉船 芒果冰沙 婷說 香蕉船 帆船 可見 這邊的種種 已讓倆小印象深刻~~(我呢 印象最深刻的是 恩 帥哥導遊 失態了~哈 ~) 是這邊的藍天 沙灘與黃昏 各種不同時刻的變化 都帶給我深刻的的感受  你們愛長灘島嗎 ??? ((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