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6


逛完大屯花卉農場後 我們走路到天元宮 (腳程約10-15分鐘)


 


這邊很多交警 義警 所交通不至於很亂


 


凱淵爸說目前開花區集中在停車場右側大石頭後方http://www.wretch.cc/blog/weberec/13291693#comment1539666


 


這邊就是停車場櫻花處



櫻花開的不算茂密 但還是吸引許多遊客來觀賞



我不太懂得拍照 但卻也拍的怡然自得


 


今天還不算人多 下周 應該更多遊客來



這邊櫻花樹都很大顆 想不到第一次追天元宮櫻花 都殘念 !!



天壇兩側也有櫻花開


 


明年 武陵 日本櫻花 等等我喔 ((幻想中))


 


天壇右側樓梯上去


 


只能自我想像櫻花大盛開樣子了...


 


還有許多未開的花苞呢


 


天壇後側

 


凱淵爸網站3/19花況約35%


 


如櫻花晚點開 說不定25號那周 我還有機會再衝衝衝~~


 


這邊傳來陣陣的香味 旁邊遊客說 這是含笑花..


 


從後面看 也稍稍小頗壯觀


 


倆小不太懂賞花情趣 一直問我何時要去淡水老街ㄚ~~


 


再往高處爬



也開了些杜鵑花與仙人掌嗎 ?

 


從遠處看天壇


 


服務人員隨時在清理垃圾



繞一圈


天壇左下也有一株大櫻花


等待開花中的花苞


 


楓葉嗎



天壇廣場


中間樓梯處也有一株櫻花開

 


遊客不算多

 


接下來 我們要去淡水老街逛逛囉~~~往淡水捷運站接駁車就在大停車處 雖然排的隊伍蠻長的 但其實車班很多 我們排隊時 就有約3-4班公車抵達..(到淡水捷運站約15-20分鐘)


 


我們就在淡水吃吃喝喝



逛了倆小超愛的故事館



我們就在淡水老街 看著人群 享受美食 婷還吃了草莓冰淇淋 整個大滿足吧~~


其實 我發現去天元宮追櫻交通不是問題 可坐捷運到淡水捷運站 出站後往右邊走 就可看到天元宮接駁車招牌 逛完天元宮 再逛大屯花卉農場(或兩者相反 回程可到天元宮搭接駁車到捷運站) 晚上 再去淡水老街吃吃喝喝 好像 也算完美的一天吧 !! 希望大家能追櫻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