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三峽遊


天氣晴 今天跟功凡一家出遊 我很喜歡他們 跟他們相處起來很自在  



今到三峽有木里吃雞~~還不錯吃  但我更想去新竹吃劉家的燜雞   油油嫩嫩的  一定超讚...




你看你看 是不是很好吃 因為室內的坐位皆已預定 所只好移到室外 涼涼的風 也是另一種風味..



吃完後當然要消耗一下熱量 去滿月圓走走吧..走越多是表示可吃越多美食~~ 讚~~ 胖鬼不要纏我身ㄚ..



Ting也好喜歡功凡伯 都會讓他牽手喔  


沿路風景很不錯 但我們停在離門口約700公尺 這天超多人的 滿月圓有山有水 門票也不貴 如是台北縣民50元 台北縣以外80元 120公分以下小朋友皆10元





走了一小段 Ting有點累 ㄟ 小朋友阿  才剛開始耶 加把勁耶 妳媽國小可是田徑隊 躲避球隊耶 強的粉..



兩個媽媽也要加油阿  走路是為了吃更美味的餐阿   肥肉快甩掉吧..





才走不到服務中心的3/1 有人不行了 知道我在說誰吧 就是妳啦妳啦 多動才能吃ㄚ  一切都是為了吃吃吃.哈哈哈...這時小朋友玩起戰鬥陀螺..



有這樣好玩嗎  還給我買正版 花老娘多少銀子知道嗎??



好啦好啦 知道老娘花了不少銀子 那我用一個笑容來抵好了



Ethan每次跟姐姐出來 都玩瘋了


老公的師傅-玉燕 正在傳授做股秘笈 老公ㄚ 可是要好好學起來 我要當跪婦啦   ㄚㄚ是貴婦啦...




希望未來大家有錢有閒 一同去肯亞耶  老公的夢想....



沉思中  做股票壓力好大  加油加油  真是辛苦囉



出外走走感覺真好 通體舒暢ㄚ...亦師亦友的一家人



全家福



之後又到花岩山林逛逛 有人管理 越來越進步 推薦的地方 有很多美景 但都沒照到 下次有機會補給大家



又吃又吃 肥死我們


有小溜滑梯 很多步道 真的可來遊一下




88囉 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