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新店 La Villa


下午4點多老公想喝咖啡 想想口袋名單 就來去新店La Villa瞧瞧吧... 



大門口一進來 有點日式鄉村風 造景很簡單 但很有風格



來顆聖誕樹 享受一下過節的氣氛..



有分室內與室外 室內坐位蠻大 寬敞的 讓人會想一坐在坐的Fu.. 





從二樓照下去



假日剛好遇到鋼琴與小提琴的演奏 哎 想想如我能持續學鋼琴的話 現在 我可能就是許杰倫 或 許文山了..


可不是許留山耶  那個不是賣甜點的嗎 &^$#@....



從室內往外照 對面是左岸名流會館 養生餐不錯吃 但貴貴貴...




當晚客人頗多 應該是間人氣餐廳 且服務生蠻親切的 三不五時就來加水 廁所也乾淨 應該有90分



等餐的同時 當然隨意照照 Ting是在叫哥哥乖是嗎..



這張 真是拼命的變成大眼睛  這樣才像媽媽嘛~~~大的好...如果那邊也能變大就好了 我是說 嗯嗯嗯


大 大 大頭腦啦~~~



Ethan & Ting最喜歡跟姐姐出去了 謝謝姐姐跟我們玩 ....




瑋庭很乖 也很會照顧倆小 多虧有她 我才能放心的吃飯呢...不知倆小長大時 還會不會在跟爸媽出來玩


敢~不~出~來 看我使出絕招來...猴溜ㄎㄣ~~~~~~~別跑~~~~



父女情深呢...



全家福 改天洗給你們



我們家也來一張 難得全部都有看鏡頭 功凡真是照功了得...Ya



師傅耳提面命 要記得耶 老公




至於餐點嘛....嗯...阿...應該可在加強一下...牛排明蝦不夠熱 .薯條也是稍冷 其餘蛋糕咖啡水果茶還不錯 下次來試試下午茶...


Ting吃了蛋糕 喝了水果茶 很滿足


La Villa 是間蠻有氣氛 服務不錯的餐廳 但主餐部份的熱度與熟度可在加強 有機會還是會回鍋 看看下午茶部份是否有到我們的標準...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