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魏老爺發紅包囉..


2/2-2/4在南部過年 所魏老爺就提早發紅包囉..


當初怎認識魏老爺的呢...


當時兩人都在寶來上班 他是外交割 我是營業員 有時外出開戶 魏老爺就會開車載我 當時我算是大小姐吧 魏老爺是個浪子 浪子"""撲"""上大小姐 大小姐不顧一切愛上浪子 這樣的組合 在連續劇應該時常見吧..哈哈哈...細節就不要再多說了  真是害羞.. 


100年新年 家中打掃的一切當然就是我 阿惠囉 這樣也省了3500元 自己賺比較快 魏老爺可能體諒我的辛勞 包了紅包給我 裏面數字不是重點 重點 是 是 是


外面的字 你瞧瞧 你瞧瞧 他也是有溫柔的一面吧      



看不清處是吧..放大一點


真是肉麻耶


親愛的老婆:


感謝妳一年來對家庭的付出 沒有妳 我該怎麼辦呢....哈哈哈 看到真是高興要命 這種話講起來也讓人飛上天吧....(太胖飛不起來...嗚).



Ethan也有一包..


做媽的我不要你第一名 只要你懂事孝順 做一個對自己負責任的人 這樣我就高興了...當然 偶爾第一名 讓為娘的高興一下也不錯的啦....


魏老爺要Ethan 20歲就結婚 25歲就生小孩 這樣他就是年輕的阿公 (( 阿公 阿公  他要當阿公 我的天ㄚ ))


以上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Ting也一包


很享受Ting跟爸媽撒嬌的感覺 長大了 也要學會有禮貌 懂事 更要幸福



平凡的家庭 平凡的幸福 感謝上天


讓我擁有有Guts的老公


擁有可愛的倆個寶貝


希望能繼續保佑我們 保佑大家


幸福 健康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