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高中同學聚


我贏了 我贏了!!!! 19年Kelly友誼 贏過 魏老爺15年友誼 (有必要這樣開心的嗎.)


高中到現在 彼此也認識快20年 從純純少女 到現在的熟女 有的為家庭小孩忙碌 有的為愛情煩惱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 天南地北都聊 還聊到 嘿嘿嘿 想不到的話題呢.....


今日來到小怡所推薦的茶餐廳 在網路上也蠻夯的 位於西門站6號出口 一出站往左路邊直走 看到萊爾富再右轉進巷子...



大門口..坐位不多 很有香港茶餐廳的感覺..



裏面人多的粉 一定要訂位才好..



玻璃上貼很多的報導...




牆壁也有幾張熱賣款.




Menu..



去香港都會吃的公仔麵..



還有下午茶套餐呢..



以下這些我都喜歡吃..



我最早到..我是誰 我可是不遲到的Kelly耶.....



小怡第二名..現是好命的小貴婦呢...



來張合照...



小儀 三個小孩的辣媽 大的小四 小的小一 真是早早早熟呢 現要好命了..



小吟 第一次加入我們 歡迎歡迎..




小芳 目前單身 工作能力強 善解人意 身材嘛...嗯嗯嗯 該有的都有啦 不要再逼我了.哈 幫她徵求有緣人


意者請電我...



上菜囉..凍鴛鴦奶茶與凍檸七 (檸檬加七喜)...還OK..



波蘿包 & 奶油豬 奶油豬外面烤的酥酥的 裏面麵包很軟嫩 還不錯吃...



西多士 上面是奶油 中間是花生醬 左邊那罐是蜂蜜 整個融合起來 不錯吃 不會太甜..讚



網路上評價很高的花雕雞 & 炒牛河 服務人員送來拌一拌 再加入粿條 粿條吸入花雕雞的醬 很夠味..



澄汁嫩雞 & 啥魚的 嫩雞沾上澄汁 別有風味...算不錯...



主餐+100元 可附白飯 翅羹 飲料 翅羹不錯喝 但更燙一點就好...



啥西菜 & 蝦醬空心菜 左邊有加點豆腐乳 所我跟小怡吃起來 有點怕怕...



兩位熟女話家常..




吃飽飽 來點合照..


你們看 我們有像快40嗎 都是娃娃臉耶 離40 ??? 還差的遠呢...



變熟女後第一次合照..真難得..可留給孫看了啦...



你看 熟女比後面背景好看是吧...給 我 說 是...



不錯吃的餐點 一人365元 挺划算的..



吃完後小怡帶我們去續攤 有點類似泡沫紅茶店那種..





看Menu



小怡剛開始還說我是狗仔喔 現呢 妳看妳看 好險有照起來 要不 過幾年 皺紋都長出來看怎辦..



這是要怎喝ㄚ 也太大杯了啦..




小吟 開玩笑可不要介意耶 射手座嘛...就愛幽默..




ㄚ呦 回到家才看到這張有點糊 小儀 不好意思耶 下次補拍妳特集 手抖 要吃啥好呢..



小芳 如要成為有緣者 請先跟我報名 我要嚴格把關 控管品質...



還說不要照 結果ㄋ 拍上隱了ㄚ..




多虧魏老爺買了這相機 多虧小新教我寫小部 要不然ㄚ 人美沒照起來 可惜的粉呢 人美???誰誰誰...



又是你們 真是沒完沒了耶...付我版費..




做媽的我 雖然人在外面 但心總是繫在家裏 不知倆小吃飽沒 洗澡沒 睡了沒 真是一顆心放不下..


想當年 大家一起上廁所 一起聊天 一起談戀愛 一起去吃謝謝魷魚羹 還一起翹課 (完蛋 我爸有在看說 都是他們帶我去的啦 哈哈哈 小朋友不要學喔~~)



20年的老友 雖然不常見 但相信彼此都有默契在 只要一個眼神 我就會懂妳 這就是所謂的老友吧


謝謝上天讓我認識妳們~~~~~




聚餐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就10點了


我先行離開 以手刀方式奔上捷運 回到溫暖的家...


一到家 怎這樣安靜ㄚ


魏老爺在打電腦 倆小已洗好澡並睡著了


真是出乎意料 魏老爺照顧小孩也是有潛力的嘛...


那 下次


我應該 可以 也許 或許


也可以 晚點晚點晚點 在回家囉


魏老爺


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