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4 Sherry結婚囉~~


跟Sherry算算也認識快10年 雖然不是我直接服務的業務 但 她對於助理的照顧 也讓我感動在心頭~


今日很榮幸能參加她的婚禮 分享她的喜悅 把以下幸福的感覺 傳遞給大家囉 ...


晶華宴會廳外面的柱子 放著新人的照片...


 


辛苦的Sarah 擔任重大的職位 算錢 簡單啦~~~



在外面先照幾張 我今天走的是 嗯 嗯 復古公主風  是臭娃吹與染的頭髮喔..




辣媽小新與味味麵 身材真是好到沒話講 我也要變紙片人啦..



Vicki 10年的好友了..



Andy與女友 在講祝福的話 女友很漂亮喔 真有你的...



大家都跑到新娘房照相...彼此也快認識10年了 ...


  


進會場瞧瞧吧...應該有40桌有吧




我們坐34桌~~



陸續進場的客人 ~~都是熟人啦...小新一家..



清境之旅要麻煩小新老公生火囉~~



好久不見的單眼皮姐妹花~~




Vicki笑的好開心ㄚ..



很照顧我的Angel~~好可惜沒看到Angel小女兒呢..




Andy跟Juby 雖然去台中出差只有2.3天 但Juby也很照顧我...只有你啦 臭花輪 竟我我是阿嬸 還有我的假瀏海 揍~~~~ (我可沒亂說喔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很謝謝Eric 帶我進這行 我有今日成就 都是 因為你阿~~~ㄚ 成就在那ㄚ~~



伶跟魏老公可是不同分行的同事 兩個都是超業喔~~



Kevin~~很會照福人群喔 我也要好料的啦...



Kevin旁的朋友 魏老爺竟也認識 世界真小ㄚ.


 


老朋友聚在一起談笑 感動耶~~




後又看見辣媽Eva姐 小兒都這樣大了 要開始享福了啦...



剛結婚的Aken....幸福呢



Michelle~~祝妳早日找到幸福耶..



Michael高雄同事也上來參加~~



設計師 小郭與女友 設計的房子超有品味 要裝潢找他 包準滿意~~



有機會買新房 也要請你幫忙囉...



台中同事Tank也上來參加~~




快7點 差不多坐滿了 宴會要開始囉~~








開始嚕 新郎先進場~~













雙方家長致詞~~









用印囉....6秒鐘~





完畢後 開始用餐囉~~





愛欺負人的花輪 你看你看 一接近味味麵 就開始哭~~~~這阿伯真是太可怕了..



討厭的怪阿伯 快走開啦~~~



媽媽秀秀中~~~



上菜囉....因忙著照相所有些菜也沒照到...







這時新娘換第二套衣服囉...水藍色的禮服 很適合Sherry...





電視螢幕也撥放準備婚禮的過程...




開始敬酒囉...







大夥 這時也到處敬酒....


宴會照片的顏色好像太橘了喔 大家請在自行做調整耶...



我們呢 也到處合照 難得大家都美美的 快留紀念...



Sarah 跟 伶...



你看看 我的瀏海有很假嗎...哈....順得粉呢...







新娘換第三套囉...




新郎致感謝詞...



拋捧花...





這時婚禮也將近尾聲了 小朋友有點坐不住 小新拿出法寶來




大人呢 到處照相....我臉也太大了吧 My God....



辛苦的兩位男人 幫忙帶小孩...



謝客囉~~~我的粗粗腿ㄚ..My God第二次...



麵這張真可愛~~



來張大合照吧...



新郎新娘是基督徒 有牧師的祝福 長輩们合唱歌曲 還有小樂團的表演


讓這場婚禮很溫馨 很活潑


祝福妳們


白頭偕老 快點生小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