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5


結束中正紀念堂隨處逛行程後 緊接著 來到板橋車站二樓的環球 選擇Hana來當貴婦下午茶~~


Hana已來過兩三次了 每每經過都聞到好香的味道 花瓣鬆餅造型也很有特色好吃...


我們來這約2.3點 室內坐位 竟大客滿....



鄉村風造型 室內有許多小物很可愛 位置不多 因太多客人 照起相來有點


 


偶爾能趁大家上班時 出來悠閒一下 真不錯


 


我們有帶小妞 所選擇室外坐椅...



我跟小新剛吃飽沒多久 只點飲料 鬆餅呢 下次後會有期了..



很久不見的Vicki 友情依然如故




小妞坐定位後 拿出路上買的蜜餞


 


我們用相機自動拍照..




 


大家也認識快10年 從年輕妹轉變為 人媽...


這是Vicki點的餐 看起來很不錯吃 右邊是抹茶咖啡.



我跟小新點的飲料 覺得咖啡弄比較好喝..



大人们聊事非 小妞玩起醫生病人的遊戲 病人是誰呢 是小象~~ 


(沒吃過蘭都 但打一下廣告 因為小妞對他們的小象玩上癮了)


 



小妞自己對話 小象生病了 要打針 要秀秀等遊戲


 


 



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吃 有機會來試試 離Hana約3.4間店家吧..



玩好醫生病人遊戲後 再玩吹泡泡


 


 



約5點 結束我們貴婦下午茶..離開板橋車站時 還看到警察與馬 還挺英姿的嘛..




接下來 買了M兒童餐 回我家休息一下 晚上再步行至文化中心看表演囉...........................


這次選的位置 超正 超好

 


因太多人要在看板照相 所小朋友们不自在



 


這次應該是第二還三次看舞台劇了...上次看米奇那個 很熱鬧


 


麵麵早上7.8點起床 到現在還沒睡...




因劇場途中不能攝影 也不能照相 有興趣朋友 可上網查傑克與魔豆的故事...


這張是中場休息20分鐘 到戶外補充體力照


至於前半場好看嗎 Ethan覺得還不錯 但有時歌唱太長了...



下半場 魔王打傑克時 婷不太敢看 邊看邊要我抱 這是散場時 看大家都在照 我也照幾張


 


大家都散場了 我才猛按快門 回家發現 照的真不清處~~殘念 !!!


這場傑克與魔豆整體來講還算精彩 但主角2人或1人唱歌時 唱太久了 有點小單調 其它應還算不錯...


這次 辛苦小新與麵麵 劇場約9:30結束 聽說麵麵在捷運上都沒睡 體力真是過人 有機會 下次在選個好劇場 好時間 好地點 一起看Show去吧

 


看看2011.05.25米奇的搖滾冒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