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真害~原說好每月家族爬山日 現變成兩個月一次 三個月一次 久久一次....


真不行 要落實每月爬山計畫 要不然 就 就 就 ㄟ 只能變瘦一點好了~~~ 


5月爬山日 爸選在桃園復興鄉的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全票100元 其實 今天天氣也不太穩定 希望別下大雨才好呢


 


我們先到遊客中心旁的販賣部 買了些許滷味當點心


 


這邊有許多步道可行走



我們從遊客中心旁的步道前進...


 


11點 準備出發 我們選擇自導式步道(經三角點) 1162公尺 約50分鐘



剛開始 平緩的路 還不錯嘛 但 是錯的離譜~~



之後 是緩步的抬階



魏爸還可輕鬆喝咖啡



茂盛的樹木 吸收不少芬多精


 


要開始走不完的階梯了 我怕~


 


還沒鐵腿前 先來一張



看不見盡頭的階梯



倆小有練過 比我這媽還行~



 


我只能說婷厲害 沒在說累的..


 


魏爸已全身汗了吧



天氣陰陰的 還算涼爽



像是走在森林裏吧



走階梯感覺比較運動到 會流汗


 


討論要走那條山路


什麼 要從這邊開始算起1162公尺 那加上前面爬的總共是1720公尺才對喔


其實 爬到這邊 已有點喘了說


 


魏爸真是汗流夾背


但爸卻是箭步如飛



板根



 


繼續爬


起霧了..

 


加油..


還有985公尺 約40分鐘 跟它拼了~~


又是爬不完的階梯



爬到娃臉都歪了...



正常版



自得其樂...


 


補充水份一下吧


 


怎樣的路況都有


 


老爸在遠處等著我們呢

 


剩660公尺 約22分鐘



看到涼亭 休息一下


Ethan在算術中..


我們在這吃了些許滷味

 


不能休息太久 準備好 再出發



換Ethan牽婷爬..



相親相愛我最愛了..


雖然有時吵到我都快發狂..

  


但還是要互相保護 互相關心..


階梯 您又出現了



魏爸 體力也算不錯了



閃亮的眼睛 東眼山..



終於到這個三角點了啦 花了一小時15分



我們走了1720公尺ㄚ...



再走上去 有個觀景台 但 眼前霧朦朦 完全看不到景觀


 


我們席地而坐


 


 


鳳梨有甜吧



帶了西瓜 鳳梨 零食 等


 


西瓜銷路最好..

 


休息20分鐘後 準備下山 這時也下起毛毛雨了..


 


小香菇



下起不小的雨 爸跟魏爸都淋濕了



好不容易走到涼亭 休息等雨停 三芝牛肉乾 好吃


 


婷真的沒在喊累的


 


有糖果吃就有力氣嗎



雨停了 加油...階梯溼滑 要很小心

 


最後 我們終於征服東眼山步道了 來回快走約四公里 花了約3.4小時吧..


這趟 真是讓我小腿酸痛三天四 問婷 腳會酸嗎 竟回答不會


難到小孩腿力比我這娘的還有力 真厲害 沒關係 讓我休個幾天 又可禁的起下次挑戰了 來吧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