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6


我呢 愛吃鍋 麻辣鍋 咖哩鍋 泡菜鍋 我都愛~


結束Ethan唱遊比賽後 還是持續大雨中 所 晚餐就選擇住家附近的大醬日式火鍋百匯..



大醬已來過好幾次 不管火鍋料或海鮮料理 真是超新鮮 這次 我們選了紅蝦石斑魚鍋1,280元來試試



坐位很多 也算寬敞 如假日來用餐 真是要等到天荒地老呢



啤酒無限暢飲


 


100-140公分需消費150元 100公分以下免費


 


這邊的海鮮 根本不輸海產店


 


真材實料



還有比一般價位較高點的肉類鍋 肉品我記得都可在續呢



有這幾種湯頭可選擇



食材區



沙拉區



飲料冰品區


 


爆米花與巧克力



巧克力噴池 糖果棉花棒沾巧克力 兩小最愛 隔壁海苔酥 類似像乖乖一樣 有的很軟 有的很酥 不錯吃


 


想減肥 最好控制點耶 火鍋料區


 


 


蔬菜類


 


熟食區 也好吃



飯類區



麵食區 也有


 


冰品區 少不了


 


甜點區




醬料區


我們的紅蝦石斑鍋登場囉 聽說 我們是最後一份呢 再來 就沒有了



有沒有嚇數輪



不管那樣食材 都超大 超新鮮


 


蝦子就超大尾 還有蛤蜊超大顆


好厚的石斑魚



還有附沙朗牛



櫻桃鴨 這煮熟後 肉質超軟 好吃



開動囉


 


醃蛤蜊來比較 超大顆吧


 

蝦子躺在我的咖哩鍋中 都快180了



 蝦子很大隻


應該拿個啥東東來比劃一下



蝦子蛤蜊石斑大到 讓Ethan嚇一跳吧


  


吃的津津有味吧


 

  

最後 當然要來個冰品水果當Ending  超滿足的吧..


我呢 有稍維克制 晚上 也有跳鄭老師的舞 累的要命 體重稍稍控制住 希望明天有好天氣 我們要出去趴趴GO囉...

 

@ 大醬日式火鍋百匯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1號 02-2252-9416
















 

arrow
arrow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