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這時約3:30 大家都飢腸轆轆 我們要去大溪老街覓食去了~~



腳踏車就暫停在大溪橋前 如想在這邊還車就得加50元 坐Taxi回鶯歌約要285元~~請斟酌 


 


我們第一攤吃烤香腸



這家香腸又肥又多汁 肥瘦剛剛好 老闆娘很酷 很堅持品質 一隻35元 不二價呢


 


運動完後 格外美味~



倆小也來一隻~


 


小吃就是要邊走邊吃



吃完香腸 也差不多飽了一半

 


手牽手 一起去郊遊


 


這時風比較大 一人批一件

 


跟黃大哥出遊很有趣喔 小朋友各自有伴~~


 


很愛親~


俯看整個大溪橋 我們要往大溪老街



有人在表演陀螺



大溪老街 一樣是很多人



接下來 又吃了不少東西


 


 


蜜地瓜 我也愛


 


看到上次跟麵包出遊玩的遊戲~


大家都玩的很認真


 


選了珍珠美人魚卡與遊戲王卡

 


繼續逛大街



倆人在交換美人魚卡


 


Bella很大方 跟魏爸牽手都OK呢



回程又買了麥芽酥


 


婆婆拿出試吃品時 小孩搶成一團 哈


 


我們逛到約差不多4點多 預計4:30回程



路上有些街頭藝人

 


 


兩個人已經快沒電了



婷睡眠超快 只要睡個幾分鐘 馬上就變成活龍了


 



回程我們打算都不休息 直奔鶯歌~~但半途因為大哥哥不小心 受點傷了 秀秀~


 


4:30從大溪老街出發 我們騎到鶯歌差不多5:40分左右~

回到家後 真是累攤了 我幾乎不能走路耶 慘~~


我問Ethan 你腳不酸嗎 ? 他回答 不會阿~~是我太遜 還是他太強 但隔天休息過後 我又是一尾活龍... 我們已預約下一次之鐵腿之旅 來想想要去那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