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10/01.10/02香港放假 我要利用這兩天假期 好好儲備戰力 增加無比勇氣 下星期 就跟它拼了~~


也謝謝好友Vicki 小新陪我渡過這兩天 讓我信心滿滿 所謂 朋友還是老的好~~~


那今行程怎安排呢 我跟Vicki在板橋新埔站附近Calla做Spa  之前有購買體驗券 所 用便宜的價錢讓身體通體舒暢 真是划算 !!


接下來 我們也是到新埔站2號出口 往吉利餐廳直走會看到Starbucks 旁邊的巷子就會看到Birkin Waffle Cafe~~



今年9月新開幕的店~


 


總共有兩樓 感覺走低調華麗風



通往二樓


 


你看看 這種裝潢 竟出現在板橋呢


 


有靠窗坐位 一個人來也不尷尬



秋天或冬天坐這邊也不錯 微微的太陽光灑進來 還蠻溫暖的


 


這種坐椅坐起來應該很舒服



兩人坐椅


 


沙發坐椅 約四張


 


還有一整排四人坐



菜單 有早午餐 鬆餅 輕食類 至於飯與麵 目前未提供



 


麵麵也出來放風


 


我點的柏金餐 190元 超豐盛 有沙拉 新鮮蘋果 蛋 薯條 雜糧麵包等 還附上蜂蜜汁呢 

 


套餐也會附上自選飲料 我點的蜂蜜啥的 也不錯喝



Vicki與小新的餐 光是兩片吐司 就吃到撐了吧


 


剛做完Spa 皮膚真是光滑



就這樣 東聊西聊 也下午4點了 因Vicki還有事 我們就先解散~~


小新麵麵呢 就跟我去接婷婷下課 先在我家玩玩具 等Ethan下課後 再一起享用晚餐~~


突然覺得 真愛香港放假 去餐廳古績都不用人擠人 ! 明天 還有一天假期 要去那晃呢 ???



Birkin Waffle Cafe 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新埔站2號出口) 02-22571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