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清明節之前 我們提早來三芝拜拜~~


拜完後呢 老爸帶我們去富基魚港吃飯與富貴角燈塔散步 (照片沒啥拍 因為 我有 心事 ~~~)



距離三芝不遠處 有個三生步道 我 想 去 啦~~~


 


雖然是笑臉 但可知 我心 遺憾ㄚ~~


 


娃說 Dee帶我去啦~~(OS:好哇好哇 !!)


 


總算老爸聽到我心聲 答應到三生步道逛逛 ((YA !!!阿惠親一個)) 富基漁港-石門婚紗-三生步道


 


富貴角燈塔 乖乖站好 下次有機會再補拍你嘿



三生步道,三生是指生產、生活、生態的意思



三生步道入口處 就有幾株吉野櫻盛開 喜歡賞櫻朋友 可到台北市群櫻會查詢最新花況 http://www.cherry-blossoms-ntpc.com/index.html



希望有機會 能帶老爸去日本賞櫻



平坦的步道 雖然櫻花沒有盛開 但遊覽車也一部一部來



雖然我愛櫻花 但她有好多品種 都分不太清處耶


 


雖然櫻花沒有滿開 但能來到這 看到幾株粉紅櫻花 竟也稍稍滿足


 


吉野櫻配上綠葉 也蠻美的吧


 


步道很適合一家大小



每到櫻花盛開時 就會想到前年的無緣日本賞櫻行 雖然今年或許有機會 但仍然有些因素待需克服 所~~ 


 


我覺得網路上的櫻花花況有些不太準 有些報導說三生步道花況盛開 但 真正來時 只有前面 中間 幾株~

 


Dee飲恨 沒帶相機來


 


之前看網路 這座橋附近櫻花滿開時 很美喔



明年 不管是一人或全家 我都想衝武陵~~((OK嗎 ??))


 


有些櫻花早已長出綠芽了 現是杜鵑花季節


 


中間有條溪流 如兩旁的樹木能多整理 就更讚了


 


看看右邊一整排櫻花樹 對的季節來 不得了喔



三生步道約2公里 我們沒完全走完 有點可惜 這邊還能通到老梅石槽呢 大家可搜尋愛鄉愛土愛查某的網站 有更詳細介紹呢...



這兩位 朋友


 


明年 日本賞櫻 還是韓國呢...((幻想中))



走在櫻花樹下~~挺不錯的


 


看網路介紹 緋寒櫻是1.2月開 現都發綠芽了 換3月登場的吉野櫻


如果吉野櫻全開 這邊的步道也會很吸引人喔


怎麼看 怎麼美

 


這兩位先生



小孩不懂的欣賞櫻花 再找會黏身體那種草玩



 


三生步道 入口處約有3-4株櫻花開 中間2-3株 還不算盛開 看凱淵爸3/11目測天元宮才開9%呢 


 


三生步道沒有停車場 只能停路邊



路邊的櫻花 也不放過



終於來到三生步道了 雖然吉野櫻沒有滿開 但 至少親自來一趟 就 稍稍滿足了~~((請原諒我的任性 哈~~))


我猜想 再過1.2周 吉野櫻應該可盛開吧 到時 有機會 先衝天元宮 再衝三生步道 今年的櫻花季就可心滿意足劃下句點了吧~


 


三生步道 台二線約20.8K轉入舊台二線 前行約200公尺 即可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