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我放假 &娃放假 那就來個假貴婦之旅吧 來去逛逛阪急&美人墊喝喝下午茶


阪急於市政府2號出口 一出站即看的到



B2很多美食可選擇


花月嵐 位置不多 沒有低消



廚房是開放空間 很乾淨



點好啥呢...




點了大蒜豚骨拉麵+6個鍋貼 一起Share 服務人員很貼心 也很自動給我們一個小碗 大蒜味還可接受 湯頭也很濃 還不錯吃..



鍋貼也算多汁 還OK囉



吃飽後就到處逛逛 但沒啥消費慾望 阪急的休息椅子都蠻有特色的



怎走了一下 肚子又開始空虛 我了我了 到了五樓美人墊 之前上網看了一下風評好像還不錯 進去瞧瞧 ㄟ


空間超寬敞的 天花板也挑超高 整個乾淨明朗 



一進門 來顆聖誕樹





桌椅也以紫色 粉紅色 白色為主 還有幾處沙發區 三不五時還有主持人在教妳流行的資訊



點了份蛋糕+180元飲料=200元蛋糕下午茶特餐 巧克力蛋糕還不錯吃



再點鬆餅+180元飲料=280元鬆餅下午茶特餐 飲品還不錯喝



開動之前 再拍再拍隨便拍





臭娃跟我差四歲 自從那一天起 我們互相扶持 互相鼓勵 我很慶幸有個好妹妹 臭娃 謝妳囉..



要結帳時 才發現還有一區VIP  哇 超漂亮的啦 好夢幻 聽說要在阪急消費15萬或單日消費2萬元 才可在裏面享受下午茶呢.



好漂亮耶 我也想進去享受一下 我的貂皮大衣呢 還有佣人司機呢 幻想中





做完夢之後 再去貴婦百貨晃晃 雖然買不起 但我也能進的來 怎樣怎樣 以蝴蝶為底的聖誕樹




後面的招牌在像我招手耶




結束假貴婦之旅 謝謝娃 謝謝香港放假 下次還要一起扮貴婦 但但但 妳的鞋不要開口笑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