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晚餐


為何寫這篇呢 是廚藝太好嗎 NONONO 寫這篇是想要激勵自己 要當個好媽媽 照顧先生的胃 小朋友的健康 所呢 希望每星期1-5 扣掉星期2特別日 可煮2-3天 也希望上班能只上個2-3天最好囉..呵呵呵


豌豆紅蘿蔔木耳 全都你濃我濃 炒在一起囉...



煎魚 ㄚ基師說 煎著不要動 要起鍋前在加鹽即可 魚肉才不會太硬 我有學喔..要煎到恰恰...



炒海瓜子 Ting超喜歡吃 看到她時竟已塞在嘴巴2-3個了..



買個現成的紅燒肉



蘿蔔玉米排骨湯



來個全家餐看看吧



開動囉...



倆小都喜歡吃玉米 





隨便煮 也吃光光 至於豌豆 玉米湯呢 就留給我明天中午的午餐囉...



希望自己能持續照顧全家的健康 給我多一點B群吧...變超人...


後續....


晚上我問老爺 明要不要煮 他竟說去外面吃好了 我說你不喜歡我煮的嗎 他說對....


我就知道 他一定是


愛在心裏口難開


 還是


我煮的


太 難 吃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