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自從桐花谷露營回來 就對指甲油有莫名的喜歡 瓶瓶罐罐 裝著不同顏色 看著它 讓自己隨時保持好心情  


認識我的朋友一定覺得我瘋了...我也覺得...因為ㄚ.....我是純樸的阿信耶...


美麗的指甲油 也要有美麗的箱子 ..



每罐都立正站好 這些可都是有牌子的呢



斜拍過去 右邊有瓶藍色的 是Ting專用的喔 真是陽光女孩兒呢...



也有貴婦用的雙C牌 右二右三聽說還是聖誕節的限定款耶 就是有亮粉那種



喜歡清純派



or 豔麗派



清純豔麗都一家親....這樣加起來應也有50瓶以上 朋友们 如需要試試 改變心情的話 有緣朋友友情價


8折 NO~~~~ 我有這樣小氣嗎 免費擦到ㄕㄨㄤ (v) 讚不讚 !!!!!...氣質氣質



你们開心 我媽就開心 我们呢 日子就好過了...............哈哈哈


ㄚ姨们 祝妳們


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