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With 功凡一家吃原燒


最近家裏好忙 忙搬家 忙改造 希望在過年前全部整理完成


很喜歡王品系列的產品 服務好 氣氛佳 應該把我小孩也送到王品訓練一下才對 哈哈




Ethan剛下課就可吃好料...這次吃的是中山店



靠裏面邊邊的位置..



Ethan & Ting Ethan的雙眼皮快出現囉....Ting等待中...



自己帶玩具



因為吃過好幾次且太餓所沒仔細照內容物



我看大家都認識他們一家人了...



5大2小 點了5份套餐



服務人員會先介紹烤法



可加上海鹽或三種沾醬



大家忙著烤肉...Ting怎了ㄚ..



Ting自己吃飯..



小庭幫忙烤肉 溫馨的粉呢..



每次吃原燒 都是魏老爺在烤 謝謝囉..你們看 他也有溫柔的一面ㄚ...哈哈哈



yayayay 叫老許第一名..蹦蹦蹦 放煙火..



很健談的朋友...



難得的母女照...



國三的小庭 都不給爸爸親 真是太不應該了 打屁股...



Ethan乖乖吃飯...



談論大事中




Ting喜歡的阿ㄅㄟ 很喜歡看老許牽著Ting的背影 真溫馨



甜點來囉 紅豆很大顆 Share 老許的..謝囉



倆小喜歡吃的冰淇淋 偶爾吃囉..



Ethan愛的粉



好吃 今年要升小一了 真快



填寫問券中 很有架勢喔..以後可是醫生呢...哈..



以後上學也能自動自發寫功課就好了..



此次的服務 我個人不是很滿意 如 我們家點兩份套餐 來了鮭魚飯 竟只有分兩碗 那小朋友吃啥??? 以前都會先詢問是否分四碗且上甜點之前 只收拾一部份 所服務部份我勾了"普通"... 



回到家時 就收到原燒道歉的簡訊 說服務部份會在改善 嗯~~我應該不是澳客吧??? 王品很有誠意 下次還是會再去光顧..




吃飽後就到隔壁的魚中魚看看新貨....我們都買了幾顆珊瑚..現魚缸熱鬧的粉...


這兩隻我覺得長的很好笑 很有喜感呢.. 叫做牛角 但家有珊瑚就不適合養 ...



這隻叫鴛鴦砲彈 好像香腸嘴喔 ..



希望今年嘴大吃四方 好運旺旺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