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今晚魏老爺突然想吃漢堡堡 賢慧的我當然不會做 還是到幾分甜吃晚餐吧...


幾分甜位於五股工業區 裏面有分麵包禮盒區與用餐區 因為客人沒很多 環境也算幽雅....



櫃台區



飲料也是有 魏老爺點焦糖拿鐵...嗯...怎沒啥味道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Ethan跟我愛的甜點 Ethan最後有點覆盆子巧克力..



麵包禮盒區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樣子..



側拍



還有新鮮的麵包



另一邊用餐區



有木作椅與沙發區



魏老爺點餐中..



倆小玻璃底下有養魚喔 那邊坐位比較高 對妹來講比較不好坐..


Menu



加洲海攤牛肉漢堡



蕃茄蛤蜊義麵



羅馬辣燻雞義麵 還OK 但辣一點會比較好



辣雞翅



覆盆子巧克力..



先上個湯 但更熱點才好喝...這道到最後都沒啥喝..



Ting很喜歡吃蛤蜊..



自己吃麵



讚 魏老爺漢堡很多汁說...



Ethan也吃光光




跟哥哥在對笑



好小顆的眼睛喔..



Ting真是愛笑又愛生氣..



魏老爺看書中 這邊也有些雜誌可消磨時間



接Ethan放學時 外牆貼著他們Cat班得到最佳禮貌班級...照個像...以後不乖拿出來看..



放大版  Ethan算高了 現長大了 要更懂事聽話 我以前會問他 你是我的啥


他就說


心肝寶貝...


到永遠都是喔


小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