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接到小新通知 單眼皮姐妹 竟上yahoo精選


快笑死我了


就好像


走在路上 被星探發掘一樣 嗯~~~感覺還不錯囉


如有獎金更好~~~哈 想太多....



這是她倆去花博的照片 也是第一次的見面 感覺很溫馨 倆小無憂無慮的...


Ting一直記得味味麵 以下就可得知味味麵在她心裏的份量...


一.媽媽問:晚上要吃啥呢? 吃飯吃麵 還是吃味味麵ㄚ..


     Ting說:味味麵痛怎麼辦??不要吃她啦...


     快笑死了啦....


二.媽媽說:妳快喝ㄋㄋ 再不喝 我就要愛味味麵了喔


     Ting說:我喝完了 那妳要愛味味麵 還是愛我


     好啦 愛妳愛妳.....  (還記得有這問題喔)


三.Ting假裝講電話:喂~~味味麵喔 妳在做啥 要不要去吹泡泡ㄚ....%$#@@@


    


Ting長大後 會認識很多朋友 有玩伴 有知心 有野心的 這些人會在妳人生中 帶給妳不同的驚喜 要學會保護自己 也要勇敢面對一切   加油


希望我變老婆婆時 妳跟哥哥還能牽著我跟魏老頭的手 到處去旅行 ....


(我看阿 小孩長大有自己的世界 我跟魏老爺自己約去玩比較快 先來組一團 老人旅行團 報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