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魏老爺請吃尾牙囉...


為何魏老爺要請吃飯呀????....


首先謝謝各位親朋好友 因為有你們 讓2010年魏老爺的工作很順利


也因為有你們 讓我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謝謝各位的幫忙....


祝所有朋友们 事事如意 身體健康 發大財  


今天來到板橋文化路海釣族吃海鮮 這家超有名的 婚宴很多都在這辦 所一定要先訂位才行....


今日的來賓有..


小許 & Lisa一家人 謝謝你們 讓我們2010年體驗到露營的樂趣~~~



老許& 小燕 這是常客了 大家應該也都看到認識了...呵呵呵



娃跟Dee 謝謝Dee媽媽寄過來的泡菜與海苔 真感恩...請你們吃一頓...



餅章 & 小純 當爸囉 再恭喜一次....快戒煙戒酒吧 第二名...



年輕夫妻 小俊一家人....真是郎才女貌呢..



魏老爺助理 小鳳與老公 謝謝妳忍受魏老爺的臭皮氣 也請妳 嗯嗯 繼續忍耐下去吧...呵



魏老爺助理 小婷一家人 我只能說 小婷 妳很有Guts喔 敢跟魏老爺大聲 那像我 在家只能是是是..哈..



今天訂了兩桌 這桌的友誼都約15年以上...嗯 長青組好了....



幼齒組.....



來上菜喔...



左下是鮑魚粥 不錯吃 最後沒吃完打包回來 熱一下 當晚吃光光...



小吃一下 就開始敬酒囉...


餅乾很海派 很熱情 也是臭娃與Dee的朋友.....有困難找他就對了 除了借錢 對吧 哈哈哈



應該在謝謝Dee對餅乾婚禮的幫忙吧.....




Dee 第一次吃鹹蛤蜊 說還不錯吃 其它被Ting吃光光....



這天當然也少不了 Beer 這區區幾瓶 就賞給魏老爺 餅乾 Dee囉....



上菜囉.....


右下是大蒜雞 也不錯喝



左下是炒螃蟹 蠻辣的 很有勁...



開始話家常




魏老爺跟小婷小鳳感情很不錯耶...都虧她們幫忙 謝謝妳們耶...




希望今年會聽到小鳳的好消息 謝謝妳在我生Ting時來看我喔...



一杯下去 不熟都變成好友了..



餅乾來插個花 ...金融業 都是一家親囉....



我跟我們家業務 感情好像也沒好到成這樣 真羨慕...



新年快樂....



上菜囉...




小許也是魏老爺好友知一 有心事都會找他聊 叫他許老師....



小許一家人 我家倆小超喜歡找他們玩 ....



小許還縮下巴 你已經夠瘦了好吧....



瞧 吃的多開心ㄚ..



15年的長青組..還把我大小姐跟宜蘭的秘密抖出來 ...羞...




3月小女娃要出生了 要開始戒煙變胖子囉 加油...第二名..



魏老爺說 改天在去韓國滑雪 到時再請Dee安排囉..



魏老爺問我好不好 你出錢 當然好囉...



也要祝小庭 今年好好考試 不要害我們不能一同出去玩耶...呵



這張很少女喔..



長青組對幼齒組...




謝謝臭娃 一切的一切 永遠都是好姐妹耶..



Ting主動跟阿ㄅㄟ講說 我也要汽球.....竟沒跟我要說..



謝謝阿ㄅㄟ



Ethan & Ting



Ethan手還插口袋 真是小大人耶



小哲打汽球





笑成一團 因為ㄚ..



汽球飛上天了..



我很喜歡這張  15年的友誼 互相鼓勵 互相打氣 希望你們友誼長存......


我的朋友们


你看看 你看看


我們多久沒聚餐了


我也要有那種好朋友的Fu啦....


祝福大家


2011年 新年快樂 大家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