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家族聚


今是小年夜 當然是要跟家人圍爐 享受一下天倫樂 明年過年呢 希望能去日本 再次體會下雪的樂趣..  


今晚來到中和環球4樓的Momo Paradise壽喜燒嘗鮮 裝潢為日式風




開始點菜囉..一人好像499另加服務費樣子 可去它網站瞧瞧..



男生成員.....




女生成員...哇 我臉也太圓了吧  完蛋啦...



有四種湯底可做選擇..肉片吃到飽 火鍋料會有服務生推車過來詢問是否需要...





娃跟Dee 現是在賣肉是吧...呵..



隨時都要保持甜蜜 很嘔心耶..



我跟阿姨來一張 辛苦了 為了照顧莊媽媽 還有爸..




Ethan一下課就來參加聚餐..



跟舅媽與書佑合照 三人皆差兩歲...



大嫂與書佑.....大嫂很照顧我跟娃 謝謝妳囉..



帥氣的爸 來一張



爸健康 就是我們小孩的福氣了...



魏老爺講了爸的小秘密..呵



Ting也好喜歡找阿公....每周都要去阿公家玩



敬大家 平安 健康 快樂..



爸祝福每個人 每個家庭 也謝謝阿姨的辛苦 阿姨感動的哭了.....



壓軸來了 小朋友最愛 發 紅 包....


領舅媽的紅包 YAYAYA..祝舅媽舅舅 新年快樂....



領娃的紅包...YAYAYA 祝娃娃姨與韓國叔叔 幸福美滿...



以前Ting莫名的怕娃 講到娃的名字就會哭 真怪 現好多了 應該漸漸愛上臭娃了吧..



他倆也超愛姨的



換我發紅包囉 希望書佑 懂事健康....



Ethan最近下排牙齒在搖了 長大了 要換牙了 恭喜...



Ting爭超大眼睛..



怎嫁人了 還收我紅包ㄚ 還我還我 我變胖子了啦 要減肥....



重頭戲 領阿公紅包囉...祝阿公健康 新年快樂... 兩個小朋友虎視眈眈 等著呢...



爸可是每人給一包耶..大失血吧 哈哈...



雖然大失血 就忍一下吧 做小孩的我們領到爸的紅包 還是超高興的...謝謝囉...



來照幾張相吧..







至於餐點 好吃嗎????嗯嗯嗯 還是習慣吃板橋民生橋下叫鋤燒 有機會在介紹囉..


難得的大合照 喜歡一家人團聚 大聲講話 熱鬧的感覺 希望我們能更珍惜彼此 新年快樂.... 




臭爸因為有了阿姨 所變得更有朝氣 年輕 希望你們永遠幸福 快樂... 


((((也祝服在天國的臭媽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