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二訪氧森谷


今日下毛毛雨 雖然有點掃興 但去氧森谷感受不同的氣氛 也是不錯...


好地點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好朋友是誰...将将将~~~答對了!!!就是他們... 老許 & 小燕 & 小庭


但 氧森谷在那呢??? 有心想要探訪的話 就會有辦法了 加油!!!! 


櫻花陸續都要開了...



白色的李子花...



環境在第一篇有介紹過 可在去複習一下..





我喜歡的盆栽.....




魏老爺說等有錢想買一台  昏倒...



好久不見了...過年到現在第一次見面呢...恭喜發財...




新年希望 大家瘦身成功..但但但 小燕ㄚ 上次那個珍奶好好喝喔 珍珠超軟的啦 我們家都喜歡.怎減ㄚ



坐位底下有透明玻璃 可看到魚游來游去喔..



Ting很喜歡這隻小熊 還餵她吃飯 幫她蓋棉被...



開始點餐..



我早餐吃了鐵板麵 火腿蛋餅 有夠撐 所呢 我就點了薯條+雞翅...不算多吧..呵


我喜歡吃薯條加鹽 所如果來點鹽的話更不錯....



雞翅感覺有點煙燻的味道 還不錯 但如果能多點肉的話就讚了....



魏老爺點了上次看好的豬腳 但豬腳外層吃到最後也能是酥的就更讚..



老許也是點豬腳 ...



小燕點了豬排...



其他人餐點.....





Ethan這份牛排還不錯 裏面蠻嫩的..飯也有茶香味道 Ting吃一碗...



浮雲焦糖 就是焦糖奶茶 還OK ..



Ethan的熱巧克力...不錯喝..



吃飽後當然到處照照像..Ting今天穿短裙加馬靴呢 有無像女孩兒呢...




外面瞧瞧...可惜今下雨...


老闆娘說象棋旁會有一排花 約兩周內會開 應該很壯觀喔..




父女..



香菇耶....




外面好冷 裏面溫暖的粉呢...



吃飽後來一根棒棒糖 只有假日偶爾才能吃...


男人呢 就來個象棋大戰...


第一回合..魏老爺 & 老許..



兩人很專心 這可是面子問題耶...



結果揭曉~~~将将将.....



魏老爺失敗了....嗚....乖乖乖 下次再加油喔...



老許贏了..嘿~~一下就清潔溜溜 想贏我 門都沒有....



第二回合..魏老爺 & 老許..



還是老許贏了 也太厲害了吧...還是對手太弱了...


Ting也想玩看看...



我自己也會玩..



一起隨便玩...




也可看看書..




我跟小燕也來玩一下...



玩暗棋 我運氣也太好了吧 要出運了...



我贏了...yayaya



父女也來戰一場....



當然


還是老許 贏了.....



連三贏 開心的粉呢...


希望今年大家


也能夠


大贏 特贏 一定贏......


氧森谷是個讓人可放鬆的地方


喝個下午茶 玩個象棋 看個書 圍爐生火 或者什麼事都不想 讓心靈沉澱後 就可為工作 再出發~  


下次我也要跟老許挑戰一下 可別小看我呢....至於結果 下回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