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香港春酒


晚上春酒於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約7點多進場...場外可先喝點可樂 or 果汁 好像也有調酒樣子..



我也要剪成娃娃頭啦 跟T大姐比年輕...但會不會變成馬桶蓋ㄚ..昏




好久不見的Samentha 英文一流 那像我...台灣式英文腔...



S 綿羊...ㄇㄟ....



這兩張笑的真開心 該不會大獎是我們的吧......




像不像去參加貴婦Party....



我真是太不上道了...人家兩位都喝葡萄酒耶....



全體助理照  ㄟ 少了幾位香港同事...還有我啦...



這張才有啦...全體MO...但好小喔



春酒另一邊在集體打麻將....魏老爺一定很愛...



舞台...



要持有登機證才可進來喔..



好多人ㄚ~~~



我們坐第12桌..



菜單...鮮花...



天花板..



跟高雄一哥照相 業績好的不得了 聽說現達成率已600% 全年都不用做了啦 真好~~~





一哥跟一姐 一姐很照顧助理 不小心出錯 也會扛起責任 人又海派 有Guts   祝你們業績長虹~~



Caroline & St 她們兩位也很照顧我 但 我現都沒幫到啥忙 不好意思喔 ~~~



Paula 人很好 很大方 很照顧助理 謝謝妳請吃的甜點喔...她也是超業一個呢...




Paula人緣不錯耶 跟助理都有照到~~



Amy 也是超業 業績都嚇嚇叫~~



Eva姐可是大辣媽 Melody身材好好喔 Michelle 開車技術好的不得了 Simon 嗯 我想想~大帥哥好了. 



真對不起 好像有點暗耶~~



四位熟女照~



Jennifer瘦身成功 恭喜恭喜~~~~ Iris跟我也認識快10年 真是老同事了~~



春酒開始囉~~~~


舞龍舞獅 很熱鬧 但到後面好吵~~




舞獅跑到下面熱鬧一下~~




長官致詞~~



祝大家 健康 業績長虹~~



上菜囉~~這家好像有比之前的好吃點~~



舞台也開始表演了~




沒多久 就開始敬酒~~



Cindy~以前因誤會而不開心 但現在 竟也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 妳是最棒的 往前衝ㄚ~~ 



自己喝了起來 Tina真是千杯不醉~~




好久不見的Celine 越來越美了~~



上菜囉~~




台中高雄業務~~Michael主持功力一把罩 很幽默說~~



Aken ~是個體貼的小男孩 ~~嗯  ~~是胖男孩了 要注意喔~~~哈哈



開始抽獎了..又是S 綿羊...很有偏財運耶...百佳超市 1000元禮券..恭喜~~



當晚馬上去選購 謝謝贈送的奶茶耶 不錯喝...



業務捐出的禮券~~




坐另一桌的Tina 我鏡頭拉的好長ㄚ~~



有點暗耶 真怪之前沒好好學照相技巧~~~






Ray 謝謝幫忙 聽說現改名叫花輪是吧~~~



來個表演 這後片也好吵喔~




聽說是香港有名的歌星 還不錯聽....好多香港同事都跑到前面去拍照





到後面都吃不太下了



Paul來敬酒


Chris哥~~~我們助理也是有在做事的啦 好嚴格喔~~



Jeff 做港股 美股 大師喔





上甜點囉..



是芒果布丁嗎 還不錯吃...



10:30 結束春酒~~我跟T呢 共姑~~~


但前一天有抽中業務加碼的獎金跟數位相框 所也是大豐收~謝謝囉...


 晚上呢 我們散步回飯店 經過義順燉奶 去澳門時也吃過 進來剛好休息一下...





朱古力燉奶...就是巧克力..就一般..




嗯 不是我喜歡吃的甜點 但就是有名~~





回到飯店也12點多了 三天兩夜春酒行 也快接近尾聲 ...明天就要回台灣囉...


聽說魏老爺還帶Ethan去微風吃壽司 還真享受耶...


明天呢 還要趕到機場買倆小禮物


香港 ~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