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東湖Golf 練習場 & 幸運餐廳


今天下雨 在家也好悶 想想口袋名單 來~~ 去吃牛排兼運動


這家運餐廳就在東湖Golf練習場內...裏面位置約6-7張左右 感覺裏面還蠻舒服的~~



大門進去後右邊戶外區 (面停車場)



大門進去左邊戶外區 (面Golf場)



戶外座椅 只有一圓桌 +四張椅子 是有點少耶...



這邊是暢打區 沒參加會員 一盒70元 有會員 一盒60元..



練習場標榜沒有圍欄...



看出去蠻舒服的~~揚昇練習場跟這邊差不多...



 好運餐廳...






牛排刀立正站好耶..



有牛排 義大利麵 下午茶等 牛排價位550-1000左右 義大利麵200-400左右... 



還有下午茶..



魏老爺看Menu~~




Ethan幫我照的~



Ethan 帶巴斯光年出來..



香港帶回的手錶....



Ting 今穿裙子喔..



上菜囉..麵包有披肩耶 熱熱的真是貼心~~~很不錯吃 給了四小份的奶油 .吃光光..



濃湯 也很不錯喝喔 味道很足 料也很多 ...



沙拉 ~有兩種醬 一種油醋 一種吃起來有點芝麻味的 但我還是喜歡凱撒或千島醬....肥..




将将将 網路推薦 肋眼牛排來了 五分熟 從我這邊拍全景



近拍...右上方應是海鹽



切一小塊 加上海鹽 超嫩的 海鹽加好多分 小朋友吃也吞的下去說 魏老爺很滿足~~



魚子醬干貝海鮮燉飯.



外面吃燉飯都好少份量 這邊超及格 有干貝魚子醬花枝蛤蜊 味道很鮮也很濃 我喜歡~~



小朋友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旁邊有四隻蝦子 店家很貼心 拿住蝦尾吃即可...魏老爺吃了一口 說不錯吃...



我的奶茶 嗯  一般



魏老爺咖啡 也一般...



很滿足的一餐 90分 !!! 算算價格 還是參加Golf會員划算 會員贈10盒球 義大利餐免費或餐費8折 等等


可上網仔細瞧一下...



如在暢打區 應該比一般練習場貴個20元左右吧 但就嘗試看看 主要餐點也不錯...且還有包廂喔..





今天我們選擇黑珍珠包廂 還有大包廂 有同學在裏面放音樂 打球 吃零食說 感覺也不錯 又較健康...



裏面兩個球位 2樓視野不錯吧



球位後面就是沙發區...並贈一瓶飲料...



魏老爺熱身一下...



來吧 看看 魏老虎的英姿~~~~






換我換我...哈..動畫耶..笑死我了啦..感謝楊小新的教導.... 我可是有遺傳到我老爸耶 他是高手~~




Ethan打球... 魏老爺之前買了一隻小朋友球桿 好好學耶~~~




以為Ting就不會嗎~~來一手給大家瞧瞧~





雙人組



父女檔




兄妹組..



Ting到處打~~






雖然打不太大 但真是好玩



ㄚ是在全武行喔..





在包廂中 很自在 打不到不怕別人笑...還可自由自在照像..







這張全家福 顏色調的有點亮喔...


帶小朋友運動 看綠色植物 東湖Golf真的很不錯....


回到家 魏老爺又在想 好吃 好吃的肋眼牛排ㄚ....


不是才剛運動完 就 餓 了~~


要變胖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