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天氣晴


有了小孩之後 出遊地點都會儘量選擇有綠地 有山有水的地方 讓小孩跑跑跳跳 今日呢  來到桃園縣八德市的康妮莊園 開車不到30分鐘 很方便喔...  


感覺好像在市區 穿過一條田間小路之後 就差不多到了 兩排路邊皆可停車 也備有停車場...



哇~~也太幸運了 碰到櫻花開的時後...



從大門口進去..建築物即是餐廳...外面一大片草原 也夠小朋友跑跳了



分室內跟室外




右邊大約有5-6株日本吉野櫻的櫻花...










一進門就快來照幾張 ...





以後要來時 要先預訂餐廳 這時已2點多 竟還是客滿的 預約同時 小朋友就到處玩 我呢 到處照...





小朋友車約3台左右 跳跳馬約快10個...Ethan太大隻了 腳踏版有點難騎...



還有數顆球 真是親子同遊的好地方...








Ting問我這是誰ㄚ 是小蜜蜂ㄚ...


Ting長大了 不太愛跳跳馬了...



玩累了 休息一下




也蠻悠閒的感覺...




一家四口都有跟小豬照相耶...








魏老爺關心國家大事...日本自助行..怎辦ㄚ....



越來越腫的我...



比較好控制的Ethan 呵~~







櫻花前也有桌椅可坐 當天還有人拿蛋糕來慶生耶 感覺真不錯...


裝憂慮喔...



餐廳室外旁有個小斜坡 倆小就把車拿到高處 在滑下來.....他們說好刺激 很好玩









Ting到最後都自在的脫鞋了...



等了約15-20分鐘 終於有位置囉....裏面應該算是鄉村風 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很有禮貌 客人雖多 但口氣都沒有不悅 不錯喔...




裏面位置算多 也很多長條型桌椅 我想應該很多人在這邊聚餐...




各國的咖啡豆 好像也有在賣樣子...




餐廳Menu 價位約300-600左右...



還有下午茶...



小朋友餐具..餐廳的水很不錯喝耶 啥草的...完蛋..




魏老爺的玫瑰鹽煎沙朗套餐580元 洋蔥湯 他說還好..


還蠻有特色的沙拉杯 下面餅乾被Ethan吃光光....



主角來了 嗯 嗚 喔~~~不夠燙是溫的且我咬不太下去 但魏老爺說總體還OK...



另加價的咖啡 魏老爺說OK



以下是我跟Ethan的餐點 我點海鮮青醬燉飯 Ethan點鳳梨燻肉Pizza..濃湯料有培根 洋蔥 玉米等 不錯喝



千島沙拉...



我跟Ting的燉飯 蝦子兩隻 蛤蜊 孔雀蛤 花枝等 味道不錯 我喜歡青醬 但不敢吃九層塔 所要另外挑起來  我還是覺得好運餐聽的燉飯好吃...



Ethan的Pizza 魏老爺說還蠻軟嫩的 內容物也豐富 OK..



反而比較讓我驚訝的是這兩杯附送的紅茶與奶茶..兩種味道都很濃郁 有層次...我想下午茶的飲品應是我下次所期待的....




甜點 有布丁 冰淇淋可選擇 我覺得冰淇淋就很一般....



吃飽後再到外面逛逛...櫻花真的很漂亮  哎 我還幻想要在上野公園跟新宿御苑鋪上地墊野餐兼賞櫻說..








魏老爺第一次拍這樣多張個人照...






父女 也夠像了吧..


倆小玩滑板車 這不是店家的 但放在草地上 倆小就玩了起來 客人们都會把手邊玩具輪流給大家玩


有小小朋友想玩腳踏車時 我也會請Ethan再玩一次後先給小小朋友玩 Ethan很懂的分享 100分 但有時還是會跟Ting搶...呵..  




長大後也要這樣相親相愛 互相幫忙..










Ethan推了一大圈後 .......太累人了....Ting好滿足喔..




餐廳門口擺了狗造型的椅子 照幾張..








5點多 我們很滿足的回家囉...


康妮莊園真的很適合來溜小孩 有草地 有玩具 還有美景 餐點呢 就OK 倆小都說 下次還要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