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6 雨天


我一直在找個地方 這地方離家近 有山 有水 讓人感到輕鬆 自在 我想 新店 La Villa應該有進榜吧..


這次 我們車停在店家大門口 一停妥 服務人員竟馬上到外面幫忙撐傘 哇哇哇 這服務 也太貼心了吧...



第一次坐在二樓...二樓約有10多張桌椅 還有一個大包廂..



包廂有拉門 還蠻隱私的...六日有鋼琴演奏...



也有雜誌可閱讀...



白色的牆磚 我家也有一面 配上黑灰風景照 別有一番滋味...



今天一 二樓客人數也約快10桌 建議來嘗鮮的朋友 一定要先訂位才保險...



二樓照下去的燈..



等待餐點中...魏老爺很喜歡店家的杏仁咖啡....



Ethan剪了新髮型...


 


婷變成鳳眼了啦...店家兒童碗很可愛 有藍色跟粉紅色喔...



兩了兩組套餐 加綜合拼盤....濃湯 不錯喝 大蒜麵包 如能在酥點會更好...



魏老爺青醬海鮮炒飯..我竟然沒照到義大利肉醬麵...這這這...但這真蠻適合小朋友吃 肉醬很濃 配上麵條很夠味...這兩種都可加100或150成為套餐 (有湯 甜點 飲料)



綜合拼盤 起司條 雞翅 薯條 店家有另給起司粉 鹽 胡椒鹽 還真不錯 我喜歡薯條加鹽..



雞翅裏面也多汁 加上淡淡的辣 不錯吃 但才三隻有點少...



起司條會牽絲喔....原我對起司條沒啥感興趣 但吃一條後竟會上癮 外皮酥脆 加上起司的軟嫩 搭配起來 剛剛好~~



杏仁咖啡...



今日就是為了這杯杏仁咖啡而來 請魏老爺講口感 ㄚ就不錯ㄚ..所 請自行體會吧... 



飯後奶茶 奶茶本身沒有甜 可自行斟酌加糖..算還不錯的奶茶



飯後咖啡蛋糕  中間有葡萄乾 底是酥脆的麵皮 不錯吃...




滿足後 倆小就玩自己帶出來的玩具.






我呢 到處照照...二樓陽台照出去 對面就是名流左岸 吃一餐 也是貴貴貴喔....生意看起來也不錯樣子.



一樓戶外區 天氣好坐這邊還可賞湖 蠻愜意的..


當天在這陽台 有男生跟女友求婚 還從店家拿出藏好的一把汽球 鮮花 眾人鼓舞 嫁給他嫁給他 真是好樣的  我想 女孩最後有答應吧 看著女孩把汽球緩緩升空 我想 這女孩 從今以後 要開始變成老媽子 洗衣煮飯 兼工人 真是 ~~  




這邊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爬階梯時也會請小朋友注意 陽台有小垃圾 也會馬上過來清掃  我們要離開時也詢問是否有帶傘具....


就是這樣處處的用心 我想


La Villa  應該還會繼續四訪 五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